化身貴族

化身貴族
Memory's Embrace
書封作者名: 琳達‧雷爾‧米勒
譯者: 喬青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43
出版時間: 
1980-08-01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3 人灑葉)

「下來鬥一鬥!」他大聲咆哮。「來呀!該死的!來打一場。」
黛絲疑惑地望著這個一身襤褸,卻又英俊無比的男人,獨自在空曠的草地上大吼大叫。
他究竟在跟誰說話?上帝嗎?這人八成是醉昏頭了,不然就是個瘋子!
***
謝喬爾(喬肯瑟),一個自稱藥商小販,但長相儀態像貴族,傲慢自大、趾高氣昂行止像貴族的奇怪男人,看著打斷他和上帝理論挑釁的好奇女孩,頂著雨,搶救他被火燙傷,卻仍卡在靴子裡的腳,和她那架寶貝照相機----
冰凍寒冷的心,漸漸升起一股莫名所以的情愫......好久了,自從艾蜜在結婚禮堂外被當場炸死,他悲憤的離家出走,四處流浪,始終和孤寂為伍,憤懣相伴,直到這個刁鑽的小女人抱著相機,從雨幕中蹦出來,朝他吼叫,把漫暖吼進他的心。
這個滿嘴暢言自由戀愛主義的小女人!總是惹他發火,勾起他的溫柔......他必須逃開她!無奈他那兩個驢蛋哥哥就快追上他了,為了感激黛絲向他通風報信,他不得不冒險帶著她離開。
旅途中,兩個冤家爭執不斷,吵鬧不休,他渴望黛絲,但亦念念不忘他的亡妻,等他終於明白自己愛上這個刁鑽的小女人時,她卻不惜以自己的性命,在刀口下救了他。
他再度向上帝抗議!為何衪總是一再地想奪去他心愛的人有人?!不能再是這一個............!

 

其他版本

林白-浪漫經典
1994-11-30
林白-薔薇頰
1990-11-06
希代-精美名著

回應

5
我的評比:5葉

這本書看起來不會覺得很沉重,或者是過於揪心。很喜歡後半段男主角表現出來的濃情密意。這本書絲毫感覺不出來男主角的霸道,只有他的溫柔。福利方面也寫實熱辣辣.兇手的部分沒有多交代。結局有一點點匆忙.整本看完有一點甜滋滋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3
我的評比:3葉

記得當時年紀小, 一看完這本後就迷上琳達.萊爾.米勒, 非常喜歡.

現在又有機會重讀一次, 卻突然覺得以前的喜愛都不見了. 不知是否因為年齡的增長, 對於感情描寫的深度要求又更嚴格了, 這本翻譯順暢, 女主角遭遇許多的轉變與重逢, 以前覺得很戲劇化, 重讀卻覺得有點莫名其妙.....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這本書是我當初喜歡琳達‧雷爾‧米勒的原因
可惜係作者之後幾本令我極度反感,後來的書也提不起興趣看了!!

不過這故事看了後久,故事講什麼也忘記了
有空找來複習一遍!!

這本好似係林白出的回憶的擁抱!!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不浪漫的愛情就像不真的小孩子一樣:受不了。 Love without romance is just like children without innocence……untolera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