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州情焰

維州情焰
Virginia Vixen
書封作者名: 凱‧麥克馬洪
譯者: 劉莎蘭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439
出版時間: 
1997-02-01
3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3 (2 人灑葉)

他充滿了秘密
石亞力由倫敦來到維吉尼亞州的威廉斯堡,旨在追蹤他朋友的生死之謎。而他自己也弄不清楚怎麼會搞到和維吉尼亞脾氣最火爆的女記者一起在床上的!這位熱血的船長不得不承認韋若薇非常美、窈窕動人,但他是來此復仇的,不是來搞韻事的,更絕對不是和一位愛問問題的女記者。然而,不管他如何嘗試,就是忍不住要用吻來止住她的饒舌,並一再品嚐她……
她太過於充滿好奇心
以女記者為工作的若薇並不知道她的好奇心及好問會給她帶進多大的麻煩,直到那一夜她爬進一間房間並遇見一位正等著女性來陪伴他的男人。為了掩飾身分,她決定僵硬的忍受一切再逃走。但她沒有意料到的是,她在這位陌生人手中所得到的神奇感受,並因此希望對方的「折磨」,永不終止……

 

其他版本

林白-薔薇頰
1990-01-13
林白-薔薇頰
1990-01-13

回應

3
我的評比:3葉

這種抱著記者夢的古代女性一般都是衝動麻煩的代名詞
女主角一點也沒有半點理智的骨頭,極度衝動又只有一點小聰明
悲慘的男主角不小心睡錯人,然後就身陷跟女主角糾纏不清的結果
一堆奇怪的線索,可是又看不出原因也找不到理由
直到最後才發現從頭到尾的壞人就那一個還真的集所有的罪虐於一身啦
配角都不錯,連女主角人盡可夫的朋友也是可愛極了
唯獨男女主角兩人的互動實在看到搖頭嘆息
只有"相欠債"可以形容因果關係了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3
我的評比:3葉

 

這本書的故事架構大致上還不錯,但是女主角的個性讓人非常不喜歡,很固執不聽他人的勸告一意孤行又極端會鑽牛角尖,脾氣也很暴躁..講不過人家就會對男主角動手動腳..丟水瓶.打巴掌.之類的像個潑婦~~幾乎除了美麗之外優點很少...這樣的女人連同是女生的我都覺得討厭..
而男主角相反的個性很溫和體貼..處處為女主角著想..倆人一見面幾乎都在吵架.而女主角對男主角處處猜疑.其實佔有慾很強..但實在看不出來除了肉體上的吸引力之外..為蛇麼會相愛...還好周圍的配角都很不錯..但是這樣的另類女主角.. 我要扣2葉.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TINATIN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