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橋

夢橋
Bridge of Dreams
書封作者名: 克莉絲汀娜‧史凱
譯者: 王婕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394
出版時間: 
1996-09-10
3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3 (1 vote)

一七九四年
  膽識過人的英雄兼浪子莫賈利捲入一宗神祕陰謀事件之中,而他的死亡更成為永遠深鎖在蘇雷修道院暗室內的無解謎團。

  一九九四年
  生於美國的歐嘉琳突然接獲一筆意外遺產。為了繼承這筆財產,她必須前往這座充滿傳奇魅惑的英國古老修道院,在其中生活七天七夜。而該修道院正是多年前她的母親被謀殺之所在。

  她的共同繼承人是傲慢而憤世嫉俗的前皇室侍衛莫杜明。在危機重重、鬼影幢幢的修道院廳堂中,他肩負著護衛歐嘉琳安全的責任.....甚至熱心幫助她治癒久埋心中的祕密創痛。在這裏,兩人注定要共同迎戰一段懸疑陰暗的塵封往事,並且試圖彌補一份被遺忘的殘缺戀情.....

 

回應

3
我的評比:3葉

這個故事有兩軸線的劇情發展,一是現代男女主角,二是男女主角兩百年前的祖先,因為故事開始是有懸疑解謎的氣氛,但是過程中不太有驚險感覺,轉折的設計也很平常,看完感覺還好。故事中有不少關於葡萄酒的知識。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