奴隸

奴隸
Enslaved
書封作者名: 維琴尼亞‧荷莉
譯者: 苗蜜亞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380
出版時間: 
1997-05-01
3.6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3.6 (5 人灑葉)

她納悶著真正的男子漢都到哪裡去了?

對黛娜小姐來說,他們只存在她的書理和夢裡。她可以沉迷其中,變成放浪形骸的狩獵女神黛娜,忘卻十八世紀倫敦的嚴苛束縛,遠離追求她的紈褲子地和蠢人莽漢。

直到有一天,她在溫泉市巴斯的古董店裡試著戴上一頂古董羅馬頭盔時,竟然穿越時空回到羅馬人統治英國的時代,落在麥馬可的懷裡。這不是作夢!她成了羅馬將軍的階下囚,被他指控為德魯伊間諜,還淪為他的奴隸。

「過來」
他的話聲輕柔,語氣專橫,充滿危險和慾望。麥馬可強悍傲慢、令人生氣。一個真正的男子漢。黛娜小姐現在成了受制於他的奴隸,但她決心以她的魅力為武器反抗到底.....

回應

3
我的評比:3葉

我對這本書最大的贊賞在於女主角想通
與其當個洗地板的奴隸不如把身體當成工具..控制那個有權有勢的男人
哈哈哈哈...果然是個聰明伶俐的女人

雖然說我對於輪迴的說法不是很喜歡
女主角肉身可以這樣兩邊出現也是亂沒邏輯的
可是這本書的確算是滿精采...
只是我對於壞人太多有點反胃
真的這書中的好人很有限...女主角聰明歸聰明..還是很多無奈的情節呀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這本也是我唯三荷莉嫂的書之一
雖然對於黛娜莫名其妙來回羅馬時代這點實在有點交待不清
沒有任何理論存在, 書裡面的主角好像也完全漠視這件事(男主角基本只當她在做白日夢)
不過......真的是一本激情和好看內容並存的書啦
這本書前半本的背景是發生在羅馬時代的英國
那時候連以英格蘭之名稱呼這塊土地都還太早
想到那時候的英國在羅馬人眼中不過是蠻荒之地我就覺得滿有趣的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本來對於敘述羅馬時代的各種作品
是倒盡胃口的........

不過這本非常特殊的滿吸引我的
如果硬要說是時空旅行.. 覺得有點不太貼切..
應該是前世今生的宿命回顧吧~~

內容滿緊湊.出乎意料的
難怪是絕版書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這.....認識阿官的童鞋都曉得阿官與合力掃八字嚴重犯沖。自少女時代便如此啦。
但,太陽底下絕對有新鮮事!看到掏出的葉子數目,連我自己都感到不可思議呢!

所以囉,犯沖歸犯沖,這位合力掃女士還是有幾本書是我認為不難看的,《奴隸》便是其一。

有幾個曼曼男主角,無論前世或今生,會為了不讓女主角死得太痛苦,而拿刀刺入女主角胸口呢?殺死心愛的女人,是需要極大勇氣的嘛,這不獎勵哪行!

這段安排真的滿特別。雖然我不太喜歡男女主角的個性,兩個年代皆然,但是劇情挺吸引我的。
四葉,就慷慨給下去啦!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3
我的評比:3葉

這本是維琴尼亞唯一一本和我對盤的書,也是我收藏中唯一的一本,是羅馬時代的故事時,雖然有些歷史我看看沒有懂,但這一本還可以一看啦!!!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不浪漫的愛情就像不真的小孩子一樣:受不了。 Love without romance is just like children without innocence……untolera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