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情天

荒野情天
The legacy
書封作者名: 琳達‧萊爾‧密勒
譯者: 喬亞軒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323
出版時間: 
1995-11-24
4.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4 (5 人灑葉)

狄潔西一向深信,「離開所愛的人,總有再愛一次的機會」,只不過這位金髮佳麗自從離開了殷亞恩,就再沒愛過別人。十年前,粗獷的牧煬主人亞恩曾喚醒她年輕的心,教她體會最美的喜悅,最後卻讓她帶著破碎的靈魂,遠離了心愛的澳洲………因為他竟讓別的女人懷了孩子!潔西無法原諒他,只能拋下所有的夢想,回到紐約和離了婚的母親同住。

如今潔西重回柯勒泉,照顧病重的父親:而亞恩在等著她,他的心就如同澳洲荒野一般的強悍不馴。潔西自知不敢再去愛這個驕傲且陰沈的男人,可是她同時也明白他們不能否認兩人之間有如燎原野火般的激情。當她父親臨終時表示希望她和亞恩成婚,以結合兩家的土地確保未來,潔西知道自己不能再逃避了。這一次她將堅定立場,憑著勇氣把意志力的戰鬥變成真正的結合….讓亞恩灼熱的飢渴轉為甜蜜、持久的愛。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我覺得後半比前半精彩一些。

前半有一些問題讓我讀起來卡卡的,兩個人的愛跟恨所激盪出來的火花,我感覺沒有寫得很到位(不然就是翻譯的問題)。但是還是清楚的揭開了她們過去的那段甜蜜與痛苦。所以我常常會覺得他們吵的好突然、又吻的好突然,感覺情緒的轉換沒有很順暢。

不過這個問題到了後半就比較好一些。從女主角惹到雷力,救了凱蒂,後面劇情的發展我覺得有漸漸把他們倆人緊緊綁在一起。夫妻就是要禍福與共,還好女主角克服了自己的心理恐懼跟長久以來的逃避慣性。

不過通常閱讀時都會有比較喜歡男主角或女主角,這本就沒有什麼感覺。我想這本是強在劇情的鋪排才加強了書的深度。至於人物的刻畫上就比較平。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feed me books, that's all i need. 

5
我的評比:5葉

書封簡介只是這本書一小部分,男女主角共同經營牧場,攜手面對接踵而來的挑戰才是精彩之處。他們的生活並非一直順遂,無數艱難挫折橫在眼前;當最大的打擊來臨,幾乎使他們一無所有,

昔日茂密的草地已片草不留,但是當潔西往地上仔細一看時,竟然見到探出頭的小綠芽。她不覺莞爾一笑,想到生命本因災禍而起,喜樂源自困境,希望源自絕望。

很喜歡這段話。這不只是一本愛情小說,還包含了由愛衍生的種種力量。很喜歡男主角對生命負責的態度,女主角逃離了這麼多年,最後忠於自己心之所屬。真是一本很棒的書,五葉推薦!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這本書描述的澳洲算是很特別的風味吧

看到男女主角忍不住對方的吸引``可是偏偏兩個都很死硬派
活活的浪費的很多篇幅

其實看到這些荒漫的描述
真的是非常的感同身受```作者的描述功力很棒
女主角跟男主角都很努力
不管是工作還是生活

這本書看了會有種幸福的感覺``雖然最後的一場火災毀掉了幾乎所有的東西

 

已有 2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就像 wicfetin同學說的

這本書真得很好看
二十歲跟三十歲的差異,十年的成長是不一樣的

當時輕別意中人,山長水遠知何處
還好,他們還有再來一次的機會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男女主角是青梅竹馬,他們不是因誤會分離,而是因為一項無法改變的事實,女主角選擇避走他鄉,兩人在十年中都有被拋棄的痛苦,再會時,皆因害怕再受傷而不敢說愛。這也是一個以牧場為背景的故事,但是不是在美西比較特別的是在澳洲南部的荒野,也有描寫美國人與在地澳洲人的觀念差異,有男主角和女主角爸爸超越血緣的親情,還有主要角色對土地的愛與現實考驗的衝突,可以給愛這種年少相戀後分離梗的版友娛樂時一讀
已有 2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