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佳人

美麗佳人
Maiden of Inverness
書封作者名: 安妮塔‧藍伯
譯者: 默笛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302
2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2 (3 人灑葉)

暢銷書得獎作家安妮塔.藍伯,又一鉅作,為您傾訴一則發生於中古世紀蘇格蘭,充滿陰謀與愛情的故事……

巾幗英雌

那時在打仗,梅莉只是個純真的孩子,然而亦是備受尊崇的「茵佛納斯少女」,出生即擔負了將蘇格蘭的領導之劍交到丈夫手中的命運。但是英格蘭國王愛德一世卻狡詐地將她許配給地位卑微的屠夫之子……

天生領袖

生而平凡的他卻有統一蘇格蘭各宗族的高貴夢想,戴芮斯接受了他的天命——然而憤怒的親家卻寧願殺了他的新娘,也不願成就這段婚姻。當時只有藏身英格蘭修道院,方能解救年少的梅莉一命,男孩因此誓言將再度贏回她……

主宰兩人的激情

十三年後,芮斯找到的不是心懷感激的妻子,而是一個憤怒、好戰的女子。她
不只輕視蘇格蘭和當地宗族,甚至瞧不起自稱為其伴侶的高地人。芮斯原只是計劃誘惑她,卻漸漸地喜歡上她;梅莉決心永遠恨他,卻漸漸地屈服於他。如今,處身於惡魔的奸計中,逐漸攀升的愛火究竟可以解救一片偉大的土地──抑或摧毀少女的希望……她的靈魂……與她的心。

回應

2
我的評比:2葉

內容起初是有點乏味但還看得下去,一直不斷被傷害和壓迫的女主角讓人覺得好疲累,以愛和和平為名的男豬角行為也很偏差,己婚(雖然婚誓有點....)的男豬角更有一個10歲的私生女,看得讓人感覺血液逆流,錯愕的簡直想砸書,對安妮塔小姐最失望的一本,真希望沒看到這本.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3
我的評比:3葉

 

其實要給 3.5 葉
果然是我胃口大,比較不忌嘴,這本書覺得還不難看耶。

很喜歡安妮塔‧藍伯,不過她的所有作品裡,以《高地領主》和《美麗佳人》比較不得我緣。但是儘管如此,我對《美麗佳人》的喜好依然略勝(讓我臉上爬滿黑線的書 )《高地領主》一籌。

《美麗佳人》最後有一幕讓我朝天花板翻白眼。男主角為了“趕走”女主角,便和他女兒的祖母合力演出一齣“幕後情婦”戲碼。對所愛的女人表現自我犧牲的高貴情操我是不反對啦,但是為何老是得用到這種狗血招式呢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