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Winston Brothers

The Winston Brothers
書封作者名: 洛琳‧福斯特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時間: 
2001-12-01
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5 (1 vote)

**系列說明: Winston Brothers Series**
Publisher: Berkly/Jove

"Tangled Sheets"老大 另收錄在"Hot Chocolate"
"Tangled Dreams"老二 另收錄在"Charmed"
"Tangled Images"老四 另收錄在"Sinful"
前三本收錄成 "The Winston Brothers"

"Wild"老三 單集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現在來介紹Winston家最年幼的Mack的"Tangle Image"。
老實說,若不是因為姐弟戀的題材,Mack的故事的確蠻不錯看。比起他兩位哥哥,Mack在愛情上屬於主動出擊那一款,而且他出人意料的體貼、照顧女性。我在看書時,時時刻刻催眠我自己忘了男女主角相差的歲數。我先說,我不是非常排斥姐弟戀,但這一對不僅年齡上的差距,連現實條件也令我令我無法接受。Mack在自己的愛情故事中,已增長為一個二十四歲的有為青年,他正在等待學校的正式聘請,成為正式任用的教師。但是他仍然唸唸不望以前學校裡的女同學,她就是本篇故事裡成熟的女主角Jessica。Jessica比Mack年長了六歲,她是重回校園的社會人士,校園王子Mack總是在課堂中光大正大地盯著她,但她總是一副高不可攀、遙不可及的姿態。因此,Mack無法與佳人共譜校園戀曲。

故事一開始,描述Mack回到家門,正好落入一群守候算計他的家人的蜘蛛網中。老大Cole的妻子Sophie如今已懷胎七個月,而Allison也嫁給Chase,成為Winston的一份子。Mack內心暗想,Winston兄弟陸續成婚,真不知是咀咒,或是福音呢?一見到Mack回來,Sophie立即向Mack"求救",因為她開的精品店打算增賣男性內衣,好不容易找到一位願以低廉收費換取增加攝影工作室曝光機會的友人攝影師,可是卻找不到適當的模特兒來拍目錄。Sophie和Allison這對妯娌基於護已之私,萬萬不可能讓自己的老公脫光光(也沒全光啦,還有一條小褲褲)登在目錄上,讓眾多女人流口水。然後咧,純粹來搗亂的老二Zane還在一旁說風涼話,說要不是他剛好必須出差參加會議,他是不介意擔當這項重責大任,反正他的魅力早就迷倒一拖拉庫的女人,急得Allison趕緊用手摀住他那張可能會壞事的大嘴巴。接著這對不懷好意的妯娌只好使出殺手鐧,讚美Mack的好身材拍起來一定很好看,Mack被誇的醺陶陶,但仍不願接受。這時Zane又開口幫倒忙說:「當然是不會像由我來拍的好看,不過咧...」這時同時響起三個人的「閉嘴!」叫聲。這一幕Winston家人陷害小弟的情景,真的很溫馨(?)又有趣。Mack看在大嫂Sophie曾幫他完成解剖學作業的份上(因為Mack對某些女性部份有疑惑,嘻!Cole知道時可是瞪大了雙眼。),只好勉為其難的答應了。
好戲就在後頭,原來攝影師不是別人,就是Mack心儀已久的Jessica。兩人重逢的場面其實並不太甜蜜,因為在Jessica回憶中,Mack在學校總是被一群女同學包圍著,有時女同學談論的聲音過大,還令有心向學的Jessica聽不清楚講台上教授的聲音。而且最氣憤的是,當她轉頭瞪他時,這位小萬人迷還不時向她擠眉弄眼,沒個正經樣,令她想起不爭氣的前夫。Jessica是個年輕媽媽,她就讀高中的高年級時結識了當時唸大二的前夫,由於Jessica的第一次親蜜接觸時,前夫沒有做好安全措施,所以她就懷孕了。Jessica只好休學,生小孩,然後賺錢養家。前夫繼續升學,也繼續尋歡作樂,直到被她捉姦在床而離婚。也因為Jessica很早就生小孩,所以現年三十歲的她,已經育有一名十三歲的女兒。(這就是我最不能接受的條件)
雖然Jessica對Mack沒有好感,但她看到Mack穿著緊身拳擊內褲時那副年輕俊美結實的身材,簡直是天堂般的視覺享受。在拍完一組照片後,兩人決定進行三角褲的拍攝,在挑選時,Mack看到一條後面縷空、只用兩條布料支撐臀部的內褲,差點抓狂!Mack不相信有女人會喜歡看見男人穿這種小褲褲,Jessica好意為他唸出目錄上的廣告字句,Mack立即發飆,宣稱他的臀部完全不需要提臀效果的內褲。Jessica只好讓他自己挑選,但又提醒他別選到T字褲,因為必須要刮毛。(哇哈哈~我笑到快飆淚了,妳能想像和一名身心健全的男人討論他必須要穿一些怪內褲的情景嗎?)
拍攝到一半時,Mack開始主動對Jessica展開攻勢,Jessica也吐露了不愉快的過往。Mack表示他不是她前夫那種混蛋,而他對她是真心的。後來Jessica的女兒在同學家遇到難過的事,打電話哭著叫她去接。Mack立即把握機會擔任司機,他很體貼地提醒Jessica滑溜的雪地,又為她女兒解決少女初戀的困境。Mack這段期間表現的比Jessica更成熟,更能應付週遭的事物。Mack抓住機會充當Jessica女兒的免費家庭教師,指導她功課,好讓她在課堂表現好成績,更讓她暗戀的男同學扼腕。因此Mack幾乎每一天都在Jessica面前晃來晃去,增加印象分數。
後來的發展就很順利啦,Jessica打開心胸,決定給自己一次機會。而Mack更積極地去向Sophie和Allison探聽,下一次拍目錄時,他應該要挑選那一款小褲褲來吸引Jessica(說白一點,就是要讓她看了會慾火中燒的小褲褲啦),結果就不用說了,當然就趁拍攝到一半共赴巫山囉!後來他們也驚覺原來兩人能再度相逢根本不是巧合,而是好心的Sophie安排的結果。最後兩人甚至決定步入禮堂。這時,Mack終於確定了兄弟們陸續走入婚姻不是溫斯頓咀咒,而是溫斯頓福音哩~
Mack的火辣場景並不多,性感指數也不高,主要是以人物互動取勝,當然啦,光是舖陳姐弟戀以及男追女的心靈輔導就佔去不少篇幅了。基本上沒想像中的排斥,只要妳在看時夠定力催眠自己不是在看姐弟戀就行了。

這本書由於姐弟戀,外加二十四歲的Mack當現成十三歲女兒的繼父,因此只想給三點五葉。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0
尚未灑葉

 時光飛逝,在這篇Winston的老二Chase"Tangled Dreams"開始時,已是萬聖節時分。再來覆頌一次Winston兄弟的年紀,老大Cole三十六歲;老二Chase二十七歲;老三Zane二十四歲;老四Mack則剛剛滿二十二歲,即將完成大學學業。(插播新聞報導:由於下一則故事是Mack,所以他的年齡一定要努力增長,否則就只能談純純的校園戀情囉~) 

 還記得老大Cole和Sophie這一對佳偶嗎?自從情人節的火辣接觸後,他們已經結婚了,而Sophie精品店內的助手Allison也成為Winson兄弟熟識的友人。八個月後,裝飾著萬聖節飾物的Winston Tavern酒吧內擠滿著客人,但儘管語笑喧譁令Chase幾乎無法聽見客人下單的要求,Chase竟然可以聽見酒吧另一端的Allison,詭異的是,Allison連唇也沒動過一次。但她腦中的思緒卻干擾了Chase一整晚。沒錯,Chase突然有了讀心術,可以捕捉到Allison一閃而過的思緒。Chase吒異不已。
 Chase認識Allison已經八個月了,但他從來沒有對她產生過"那方面"的興趣,更沒說正眼瞧過她。Chase不是花花公子,但他目前仍不想安定下來,因為Allsion和他嫂子Sophie的關係,Allison萬萬不可能成為他一夜情的對象。不過,就算Chase有保有安全距離的美德,Allison卻不知哪根筋不對,在他轉身時,她腦中的思緒又傳過來了:"如此俊美的肩膀。性感。或許摸起來又結實又滑順。"就是這樣,Chase簡直快被Allison的遐思給搞瘋了,他根本不想和她"有一腿",但卻無法克制地被撩起情慾來。他決定要去找她談一談,在他把她拉進Cole的辦公室之前,Cole將他攔住,警告他不得亂來,因為Cole怕會被他的所做所為連累到去睡狗窩。(哈哈哈,真有趣的兄弟情誼。)
 Allison得知她的遐思全被Chase"讀"得一清二楚,又羞又氣!直嚷著要他不准偷窺她的心事。二十五的Allison知道Chase對她亳無意思,而她也知道是什麼令得他可以讀取她內心秘密。(我先不透露理由,賣個小關子,有興趣者自己找書來看。)其實Allison不知道Chase沉靜外表下的真正面?,Chase是個掌控慾很強的男人,無論是對與他有關的情勢,或是在床上。Allison無法說清楚混亂的狀況,Chase片面決定隔天一大早再詳談,但談什麼?Allison說,談為什麼她認為他應該來她家,然後與她做愛的理由。齁齁齁,原來Allison腦子裡竟然打著"那種"算盤,Chase決定當仁不讓,俗話說:我不上天堂,誰上天堂?(耶?話不是這樣說?啐~管他的。這時候當然是上天堂咩!)
 Chase的掌控慾真不在話下,當他得知萬人迷三弟Zane原來早已追過Allison,差點打翻醋罈子,還好Zane補充說Allison根本沒甩過他。Chase質疑為何從來沒聽他提起過?Zane翻白眼說,誰會大聲嚷嚷泡妞碰釘子的事?(又哈哈哈三聲,Winston兄弟們個個真有特色。)
 Chase當晚打烊後突然間感應到Allison的思緒,似乎她身陷麻煩或惱煩至極,冥冥之中好像什麼事催促著他必須要立刻去見她才行,結果Chase一到Allison家時,結果發現住在繼承老屋的Allison居然粗心地連窗子也沒鎖上。Chase爬窗進去後,立即上鎖。他不僅撞見正在泡美人澡的Allison喃喃自語,更發覺這間老屋的秘密。這個秘密和他今晚為何突然對Allison產生讀心術有直接的關係。好啦!廢話少說,這個那個之後咧(哪個啊?不跟妳們說,老話一句,自己去看書),重頭鹼味戲上場,我前面有說過,Chase在床上也有強烈的掌控慾,頓時bondage戲碼上演了。齁~雖然只有短短幾頁,但過程之火熱,直比I Love Bad Boy裡的bondage還熱。
 後來還有發生一些事,但無傷兩人感情。純粹是解決前述"秘密"之事。最後,一切塵埃落定後,Allison問Chase說「你喜歡我嗎?」Chase緩緩搖頭答說:「不,我不喜歡妳。」Allsion忍慟控制不哭出來,然後Chase才深情款款地低下頭來吻她說:「我愛妳。」他愛她的理由是,她的勇敢、善良,當然最重要的是她在床上令他燃燒,亳無保留地回應他。而且最、最、最特別的是,她甚至拒絕了萬人迷Zane的追求。(粉爆笑對不對?)

 我個人很喜歡老大和老二的故事。非常喜歡。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THE WINSTON BROTHERS系列的老大Cole是我看Lori Foster的第一本書,"Tangled Sheets"令我驚豔,從此臣服在Lori筆下。Cole是Winstons家的老大,他在父母親死後就獨立撫養三個弟弟,所以Cole頂下一間酒吧,做起一個帥氣的酒吧老闆。故事開始時,弟弟們也都長大成人了,該是他卸下兄代父職的責任,開始追尋自己幸福的時候了。
先來介紹一下Winston兄弟的基本資料,老大Cole三十六歲,沉穩負責;老二Chase二十七歲,在酒吧幫忙大哥,個性安靜;老三Zane二十四歲,是兄弟之中最狂野(從他自己粉墨登場撐起單本故事"Wild"的書名就可窺之)的女性殺手,另有開設電腦公司;老四Mack二十一歲,當時仍是大學生。
翻開"Tangled Sheets"第一頁,劈頭就是"她拒絕仍以處女之身渡過二十六歲的情人節"這一句話,再加上引人遐思的書名,童鞋可輕易想像這篇故事的火熱指數了。"Tangled Sheets"書名的來由是男主角Cole每回看到女主角時,都會忍不住意淫她躺在那張糾纏的床單上,齁齁齁,童鞋,看書前記得趕快要去備妥一盒面紙拿擦鼻血啦~
Cole是個滿分百分百的老闆,他將酒吧經營的有聲有色,讓每個人都賓至如歸,酒吧每天都客滿,而打理酒吧的四兄弟不僅是當地報章雜誌報導的偶像,更是每位女子眼中的王子。處女Sophie咧,七個月前在Cole經營的酒吧斜對街買下一間店面開設精品店,由於Cole的酒吧男女皆宜,所以Sophie每天打烊後就會去光顧,不管夏熱冬涼,Sophie只愛喝熱巧克,當然Sophie也是醉翁之意不在"熱巧克力",她是想看心儀的帥哥老闆。Cole對Sophie這位老顧客服務很周到,她有固定座位,而且每一進門不用開口,專屬老闆服務員Cole就會立即呈上一杯香醇的熱巧克力,但是在她長期七個月的觀察之下,她認為Cole沒有成家之意,對她更無情意。如果Sophie要和他來段露水姻緣,又不會破壞他們之間的友善關係,她就必須喬扮成另一個人。
其實Sophie真的想太多了,Cole早就動心於她,只是照顧弟弟的責任使得他無法在兩人相遇的第一時間展開熱烈追求功勢。他的弟弟們也都知道大哥的心意,所以Sophie每次光臨,沒人敢去搶服務她,Cole每回泡巧克力時,都會在上頭放上大量的攪打奶油,然後意味深長地看著滿足的Sophie將一小匙的奶油送入性感小嘴。Cole打算趁著酒吧推出情人節的活動,說服Sophie參加,然後促成好事。酒吧的情人節活動方式就是每一位參賽女士提供個人照片,由四兄弟來票選,贏家可以獲得酒吧一個月免費消費,還可與兄弟其中一人共進燭光晚餐。不消說,Sophie絕對是內定人選啦~
但Sophie決定以虛擬人物來參賽,她掰出一個個性主動的雙胞胎姐姐Shelly,辯稱居住外地的Shelly將短期出差到此。Cole見到"Shelly"時,內心有一點小小波動,但他真心想要的是Sophie。"Shelly"以為Cole對她真是一點興趣也沒有,就百般挑逗他,主動獻吻。Cole哈Sophie哈的要死,偏偏眼前又是長得一模一樣的女子,Cole小小意亂情迷一下,後來又推開她。隔天Cole決定要向Sophie講清楚,結果卻從她店裡助手Allison的口中得知,她是獨生女。Cole回想昨晚的熱吻,確定Sophie的真正心意,決定將計就計,順著她的遊戲玩下去。兩人之間的挑情,真的是火辣到不行。
長話短說好了,Cole當晚連戰二回,第二回時忍不住叫出Sophie的名字,Sophie當時神智早已飛上雲霄,哪聽進耳裡?結果隔天醒來仔細一想驚覺大事不妙,趁著Cole熟睡,偷偷溜走了。Cole一覺醒來氣急敗壞,由於手中根本沒有Sophie的電話和地址,去問她的助手Allison也不肯給,去到酒吧後挫敗不已,二弟Chase自願出馬去向Allison要也要不到。Cole正在懊惱之時,Zane靠過來小聲問Cole是不是和Sophie出啥問題,Cole沒好氣地說沒你的事,結果可愛的Zane說:「隨便你,我只是納悶平常都是你在服務她,不懂今天幹嘛不理她」,Cole這才發現哭紅著眼的Sophie正絞著手坐在固定座位上。Cole連吧檯都沒時間繞出去,直接躍過吧檯衝向前去。結果呢?當然是互訴衷情啦~~

超火辣與甜美的愛情故事,給五葉都嫌少!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