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Pirate Lord

The Pirate Lord
海盜爵爺
書封作者名: 莎賓娜‧傑佛瑞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時間: 
1998-04-01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2 人灑葉)

**系列說明: Lord Trilogy, Book # 1**

A Splendid Opportunity

A shipload of women--theirs for the taking! Pirate captain Gideon Horn couldn't be more delighted. His men are tired of wandering the high seas and want to settle down with wives on the uncharted island paradise they've discovered. And the women are bound to be grateful to be rescued from the life of drudgery awaiting them in New South Wales . . . Lord, he's so clever!

A Splendid Passion

Married? To pirates? Sara Willis couldn't be more appalled. First she demands proper courting--at least a month. The darkly handsome pirate lord gives them two weeks. Then Sara insists the men vacate their huts for the women--Gideon demands her kisses in return. As the demands heat up, so do their passions--and soon Sara can't remember just why she's fighting the devilishly seductive captain so hard. . .

Ingram
Pirate captain Gideon Horn and his men are ready to settle down on their secret island paradise, so the "Chastity", a ship full of women, seems heaven sent! But Sara Willis goes toe-to-toe with the handsome captain, demanding proper huts to live in, month-long courtships, and the women's right to choose their prospective mates. The handsome captain trades concessions for kisses--and with such temptation, it's not long before Sara loses sight of her vow never to become a pirate's bride!.

其他版本

果樹-Romance Age
2011-01-25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整體結構本來很好,是吸引人一口氣看完那種書。為什麽只給4葉?結局太俗套,海盜回歸正常人,做回上流社會的爵爺,打個不恰當的比方,好象年輕時暗戀的有才華叛逆少年,多年後重逢,發現他已變成循規蹈矩的面目模糊的中年人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舊文重貼,發表時間 : 2003/4/1 上午 09:22:28  

4.5 葉

對海盜有興趣的童鞋,歡迎蒞臨阿官的情色天地^O^
這篇文章包括童叟不宜的十八禁區,所以未成年的笑年郎們啊,請掉頭回去啦,偶不想摧殘民族幼苗(踏入此區者請勿忘出示身分證

在海上橫行猖獗的,遭到重金懸賞的海盜男的故事,童鞋應該都讀過不少啦。
但是,想金盆洗手,安定下來過田園生活的海盜男主角,恐怕就沒那麼多了。
我要介紹的這本書,男主角就是個準備洗心革面的海盜。退休中的海盜,聽起來不太刺激對不對?齁齁齁,海盜迷們別太沮喪啦,阿官拍胸脯保證這本書很有趣喔,一點也不沉悶(儘管無法保證妳們會喜愛),而且等介紹完故事內容之後,阿官會犧牲慈母形象,用一幕十八禁的場景來彌補妳們

按照偶死板的慣例,先把故事內容呈報上來囉~~~~

女主角 Sara 雖然是生長在貴族家庭裡,卻始終和社交圈犯沖。她是平民出身,六歲還是七歲的時候,她的寡婦母親嫁給了一個伯爵,那個伯爵可是把她當作親生女兒般對待。幾年前母親和繼父相繼去世之後,她的繼兄承襲了頭銜和照顧她的責任,這對兄妹雖沒血緣關係,但可是和親兄妹一樣貼心。儘管如此,她還是無法完全融入社交生活,二十三歲的她以當時標準來說已是老處女,但她卻沒結婚打算(儘管覬覦她妝奩的男人真多呢)。她把她的心力和精力,都投注在「倫敦仕女委員會」所創設的各種慈善工作裡頭,包括到新門監獄(Newgate)幫助改造和感化那些女犯人。在她教導感化的過程中了解到那些犯人,有許多都是只因為飢餓和絕望導致的小小偷竊行為而被判罪。感嘆著法律的不公平,明白她無法改變僵硬的英國社會,只能竭盡心力幫助女犯人獲得更好的待遇,並設法保護她們不受獄卒的騷擾。(她的亡母生前也是從事這類的慈善事業)

關在新門監獄的這批女犯人,被宣判要流放到澳洲的新南威爾斯服役。Sara 不顧繼兄的威脅和反對,決心陪同那些女犯人一起前往放逐地。一方面是為了持續她的 reformer 職責,一方面則是提供保護,因為她明白有她在船上,可以有效阻止那些押解罪犯的士兵侵害女犯人。身為有權有勢的伯爵之妹,士兵們不敢在她面前輕舉妄動。

他的繼兄阻止不了她,只好答應她前往。不過他還是偷偷派了一個身手矯健的人,上船當他繼妹的保鑣(這個保鑣叫 Peter,在書裡的份量不淺,之後更是和某個可愛的女犯人墜入愛河。我個人挺喜歡他的)
Sara 和她的繼兄 Jordon 都不曾想過她所上的那艘船,竟會成為海盜的俘虜。(本來嘛,誰想得到專門洗劫黃金的海盜,會把受刑犯的船當作追獵目標呢?)

男主角 Gideon 是令人聞風喪膽的「Pirate Lord」,戰爭期間是跑封鎖線的船長,戰爭結束之後便帶領船員成為海盜,一方面是為了賺取足夠的財富,另一方面更是為了懲罰他所深惡痛絕的英國貴族。他多年來(不管是合法的私掠船長還是海盜身分)所洗劫的對象,多半是英國船隻,特別是那些有頭銜的貴族。

Gideon 仇視英國人仇視到骨子裡了。然而雖然是在美國長大,自認是美國人,他卻擁有百分之百的英國血統。至於他痛恨英國人的理由,和他的父親有關。我不能解說太多,免得洩漏「天機」。我只能說他那個有虐待狂的父親把他騙得好慘,難怪他會對英國貴族滿懷恨意。

這種懸宕在危險邊緣的冒險生活雖然刺激,不過 Gideon 和手下們都厭倦了這樣的日子。從打劫貴族中賺飽了私囊,這些海盜們現今渴望的,是找到一個理想的棲息地安定下來,娶妻生子,過著正常人的生活。地點是找到了:一個叫「亞特蘭堤斯」的小島。這個小島資源豐富,而且隱密,沒有標示在任何航海圖上,正適合當這群海盜的退休基地。他們在那個小島上搭築起一座座木屋,而 Gideon 自然是這座島的統治者啦。

亞當、伊甸園、蘋果和蛇都有了(這座島真的有毒蛇喔,女主角還差點被蛇咬到呢 ),這些海盜們唯一缺乏的,就是可以替他們暖床的夏娃。
既然決定過正常人的生活,他們當然需要老婆,需要子嗣來開創他們的王國。於是尋找妻子的任務就落在他們所尊敬和信任的船長 Giddeon 身上了。
問題是,惡名昭彰的海盜太令女人畏懼啦,他們很快的就發現,這個獵妻的任務,遠比他們預期的還困難百倍。

怎麼辦是好呢?就在船員們找不到未來老婆而傷透腦筋的時候,Giddeon 的手下聽聞到一項令人振奮的風聲:一艘載滿了數十個女犯人的刑船,正啟程前往澳洲新南威爾斯。了解到這些女性犯人們是他和超過半百個的船員們安頓下來的最大機會,於是 Giddeon 升起了他的海盜旗幟,成功地俘虜了那艘犯人船,決心「說服」那些女刑犯們到他的小島上,與他的船員們一塊兒另起爐灶。

他當然沒想到,他俘虜的對象不只有女囚犯和一群孩子,還包括了一個伶牙俐齒的老處女教師。她不只自詡為這群女人的保護者和代言人,而且還是個天殺的英國人。這個英國藍襪女大膽地與他對抗,挑釁他的權威不說,還煽動這群女犯人的戰鬥意識,使得他和船員們的「說服」工作連連受挫。更令他腦火的是,這個不怕死的女人竟然還敢跟他討價還價地講條件,迫使他「同意」她的數項但書條款。齁齁齁,他每次瞪著她的時候,都是七竅生煙的(不過他身體的那第八「竅」部位,也很快地隨同其他的七竅開始著火啦

Sara 不但成功地使他同意延長船員們的「求偶」期限,讓他們以對待淑女的方式對那些女人獻殷勤,而且還在船員們的抗議呻吟聲中,讓他答應了那些女人擁有優先選擇權──意味著她們可以主動選擇渴望的丈夫人選。但是以兩個禮拜為限。如果兩個禮拜之後她們還名花無主,他就會「幫助」她們作決定。

他不曉得的是,每一次的爭議,每一次的妥協和讓步,他都在不知不覺中一點一滴失落了他的心。等他發現自己不能沒有 Sara 時,她是不是英國人已經不重要了。既然已經承諾過絕不會強迫她,Gideon 唯一所行的辦法,就是誘使她主動「選擇」當丈夫。除了表現出強烈的佔有慾,私下對船員們放話:「這個女人是我的,不准招惹她」之外,他還憋著慾望,用她所要求的那一個月期間,去追求和誘惑她,即使這表示他必須每天跑到湖裡「冷卻」慾火。

我之所以賞識 Gideon 的原因之一,在於他不是那種被感官所鞭策的動物。他對女主角有熱到能讓森林著火的慾念沒錯,但是無論是在等待她主動落入他懷中的期間,還是欲求不滿的受挫時刻,他都能毫無困難地拒絕其他女人的芳澤(有一個女人不知對他投懷送抱多少次啦,他連色咪咪地瞧她一眼都沒有。除了有次故意要激起女主角反應時的小小表演之外)。甚至在 Sara 繼兄 Jordon 趁他不在時將她帶離開島上,他以為她背棄了他的那痛苦期間,他都不曾利用另一個女人來當慰藉替代品。我知道我這種想法可能聽起來很傻氣,但是只要曼曼男主角能夠為女主角「守身」的(我指的是他們相識相戀之後),不管他們某些行為有多乖張,我都會替他們加分。

******************************************

嘿嘿,我先前提到的十八禁區就在這裡了。
Gideon 被挫折的慾望逼得快瘋了,又不想碰除了 Sara 之外的任何女人,所以他找到了另一個發洩的管道:自慰。
某一次 Sara 來到湖邊,無意中窺見全身赤裸的 Gideon 站在冰冷的湖水中,勃起的象徵如槍桿般豎立。她立刻躲入隱蔽處,癡迷的目光忘神地盯著他。Gideon 閉起眼睛,臉上露出痛楚的表情,他的手往下圈住他的男性象徵,開始做出使她瞠目結舌的撫慰動作。
Sara 怕被他發現她在偷窺,所以不敢「逗留」太久(但早就把倫家看光光了說 )。但是她還來不及逃離就被他發現了。Gideon 的視線牢牢地釘住 Sara,使她動彈不得,難以掙脫他熾熱目光的囚囿。他的手指還停留在未消腫的部位上,神情鎮定,毫無一絲懊悔,更沒有被逮到的難堪,有的只是藍綠色的眼眸中所散發的強烈熱力。然後…然後……嗯……這是考驗童鞋們想像力的大好時刻囉

這幕場景雖只有短短一頁,但很精采,作者描述得很生動,很令人血脈賁張,卻又不會讓我感到粗鄙猥褻(是我對猥褻的接受度太好了嗎?=.=)
齁齁齁,偶知道衝著這一幕,已經有些童鞋憋不住,要去把書找來自行研究啦。嘿嘿嘿

 

已有 2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