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與怒

喜與怒
Joy & Anger
書封作者名: 珍妮佛‧布萊克
譯者: 秋水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26
4.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5 (2 人灑葉)

紛擾的世界中,究竟有無真正值得信賴的人?!

本著對電影藝術的滿腔熱忱,青年女導演茱莉毅然決然深入路易斯安那沼澤區,為生平首部耗資千萬的電影,展開初步實景勘查的工作。這趟原始林之旅,令她意外獲得一項至寶---雷伊,一位不折不扣的卡羌男兒。
她需要他!
為著這部以卡羌人為主要題材的鉅資電影,茱莉不惜一切, 將身分來路不明的雷伊招攬旗下,以便更加了解卡羌人的真實世界。茱莉成功了! 然而,她雖然獲得了心中渴望的,卻同時也失去了已經擁有的。
電影開拍後即顯凶兆;人性、名利、財勢、情慾,何者才是真正的罪魁禍首? 唯美刺激的電影背後,隱藏著可憎的黑暗面;人,究竟該付出多少摯誠,才能換取等值得真心相待?

回應

0
尚未灑葉

挺好看的...整個劇情鋪陳都很棒
女主角雖然有著很壓抑的成長過程
可是還有柔軟的心地跟敏銳的思考
有些部分她顯得有點抓狂...但是還好很快又冷靜了下來

最後壞人跑出來的時候...也挺嚇人的
配角也很精采...個性鮮明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0
尚未灑葉

這一本維持他一貫的寫作風格,只是對戲劇與拍電影的過程描寫頗多,作者似乎很懂得衣食住行的享受。一如以往,作者筆下的男主角總是那麼迷人,只是我覺得女主角實在是太多疑了。這是少數作者的現代書,我真希望出版社能多出他最近幾年出的書。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