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k Challenge

Dark Challenge
書封作者名: 克莉斯汀‧菲翰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5 (1 vote)

**系列說明: Dark Series, Book # 5 **

Was She More Than His Mate?

Julian Savage was golden. Powerful. But tormented. For the brooding hunter walked alone. Always alone, far from his Carpathian kind, alien to even his twin. Like his name, his existence was savage. Until he met the woman he was sworn to protect? When Julian heard Desari sing, rainbows swamped his starving senses. Emotions bombarded his hardened heart. And a dark hunger to possess her flooded his loins, blinding him to the danger stalking him. And even as Desari enflamed him, she dared to defy him - with mysterious, unparalleled feminine powers. Was Desari more than his perfect mate? Julian had met his match in this woman, but would she drive him to madness or save his soul?

 

其他版本

果樹-Romance Age
2011-08-30

回應

5
我的評比:5葉

原塗鴉日期:June 2003

身為一個死忠的羅曼史迷,我最大的快樂不僅是看到男主角因女主角對他愛而感到謙卑,還有當他們用「妳是我全部的世界。我的生命,是因為妳的存在而存在」的眼神注視女主角,傳遞古老的訊息……

「Dark Challenge」 是黑暗系列的第五本,男主角 Julian 和「 Dark Gold 」的男主角 Aidan 是雙胞胎,也是這個深色頭髮種族裡僅有的兩個金髮 Carpathian 人。Golden Twins,是族人給他們的外號。
和居住在大都市裡、習慣人群的 Aiden 不同的是,Julain 是個沉靜的獨行俠。在遇到本書女主角 Desari 之前,他原本已經準備好 “迎接黎明”,終止這空蕩孤寂的生存。Desari 的出現,帶來了遺落了數世紀的光明和他從未預期的救贖。

在 Julian 還是個羽翼未豐的頑皮少年時期,他對生命的熱情和純真,使他信任了不該信任人,也釀下了他一生中最大的錯誤。這個醜惡的錯誤,玷汙了他的血液,為他的族人帶來莫大的危險。
他寧可先摧毀自己,也不讓那個 Undead 的邪惡計謀得逞。這也是他會選擇孤立自己,遠離族人,不願讓任人接近的原因。

和前幾本最大的不同是,這本「Dark Challenge」的女主角是 Carpathian 人,而不是普通人類。在數個世紀前針對他們族人的一場血腥大屠殺裡,女主角 Desari 和她的族人們就此分散了。當時她那年僅六、七歲的哥哥 Darius 帶著襁褓中的她,以及其他四個同樣稚齡的孩子逃離到非洲(這段故事說來有點匪夷所思,要對這系列有涉獵的童鞋自己看,才能領悟箇中奇蹟)。數世紀以來,他們這個浩劫餘生的小團體的成員,都不曉得其他 Carpathian 族人的存在(以為 Carpathian 人全都在大屠殺中滅亡了)。擁有天籟之音的 Desari,多年來不斷在各地旅遊演唱,用她美妙的歌喉俘虜的無數聽眾的心.....卻也為她引來了想殲滅 Carpathian 族的邪惡敵人的注意。

Julian 原先並不知道女主角 Desari 是他們失散已久的族人,他是接受黑暗王子 Mikhail 和 Gregori 的委託,前往幫助那個被人類獵人盯住的 Desari(Mikhail 和 Gregori 當時也都不曉得 Desari 和她哥哥的身分)。這部分的故事在前一本書「Dark Magic」的末尾有描述。這本「Dark Challenge」基本上是銜合「Dark Magic」留下的伏筆,但故事還算獨立,交代得也清楚,因此對新讀者來說先挑選這本來看也沒關係。
本書裡有個振奮人心的大轉折,或者該說是大發現,和「Dark Magic」的男主角 Gregori 有關。讓我迫不及待想看今年秋天即將發行的第十本書裡,會不會有我癡癡苦盼的「相見歡」場景。

自從讀完系列的第三本「Dark Gold」之後,就一直心懷高度期盼,希望這對有不同於其他族人的眼色和髮色,分離已數百年的雙胞胎,能夠在「Dark Challenge」裡相聚。但期待落空了,讓我惆悵不已。

但這本書的女配角 Syndil 頗為出色,儘管她的遭遇令人同情,卻是個相當堅強、有潛力的角色,因此期待作者也能寫她和 Barack 的故事。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