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婚萬歲 四部曲

新婚萬歲 四部曲
Just Married
書封作者名: 桑德拉‧甘斐爾 Sandra Canfield , 玫莉‧簡恩珊 Muriel Jensen , 艾莉斯‧戴朵兒 Elise Title , 蕾貝佳‧溫德絲 Rebecca Winters
譯者: 陳佳洛 , 呂小雯 , 江之蘭 , 許慎芝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1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2 人灑葉)

出租新郎 The Hired Husband
都是奶奶惹的禍!喔
白老奶奶希望臨終前能見到鍾愛的孫女羅拉完婚,孝順的羅拉不得已,只好租了一個新郎倌應急,誰知道老奶奶不但要親自參加婚禮,還要陪小倆口度蜜月……

我愛第三者 And Baby Makes Three
第三者未必是婚姻終結者……
激情的蜜月!7在旋風式的戀愛及蜜月後,美國實力派女記者史慕蘭仍沉醉在濃濃的愛意中,沒想到小小第三者竟然要來到,對她如日中天的事業形成威脅。這樣的「三角習題」,她應該如何破解?

真愛的假象 The Best Woman
新婚郎心似狼心!
美艷的獸醫康黛兒決定要嫁給野生動物攝影師鍾柴克。但她卻發現自己對他的背景一無所知,而種種跡象顯示,她和柴克之間似乎只是場「惡棍情人夢」,於是決定要取消婚禮,而他卻不這麼認為……

陌路新娘 For Better , For Worse
婚禮次日,他竟不認新娘……
西班牙貴族後裔莫雷夫在赴婚禮的途中車禍受傷,卻堅持在急診室完婚。腦部手術後,他竟喪失了記憶,視新娘子史凱特為淘金女,嫌惡再三。走進新婚惡夢的凱特,走得進他失去的記憶裡嗎?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四個故事都還滿不錯的

第一個故事還算滿平順的``可以快樂的看完
第二個故事算是比較成熟的感覺``女主角跟男主角的紛爭就很活生生的夫妻吵架
第三個故事是比較不能接受的```女主角跟男主角所發生的事情看來都是很扯
第四個故事算是這本書中比較甜蜜的部分```可以看得滿快樂的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