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情依依

兩情依依
Kentucdy Woman
書封作者名: 娜拉‧海斯
譯者: 徐蘭心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292
出版時間: 
1995-08-18
4.2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3 (4 人灑葉)

他不想結婚,不想要有妻兒,只想無憂無慮地生活。但這位意志堅決的女郎卻改變了他的想法,如今他只想撫平她的傷痛,用愛去治癒她傷痕累累的心……

艾班生所謂的完美生活就是捕獸、暢飲威士忌並與印地安女人狂歡。他不想要有妻兒,只想住在他父親的森林小屋,做個無憂無慮的單身漢。

甫自貧民收容所出來的葛蕾倩險些遭遇簽約為奴的命運,貧困的過去是她痛苦的記憶,她不會嫁給拒絕她家庭生活的男人。

雖然班生和蕾倩如此不同,他們卻在命運的安排下同住一棟小屋、並肩工作,並與兩人都無法否認的吸引力爭戰......

回應

5
我的評比:5葉

剛看完暴風雨意猶未盡再翻找書櫃,竟然有同作者的這本書。看了之後仍然很滿足!

女主角身世坎坷,在孤兒院待到十八歲後原本要被賣掉,還好遇到好心人男主爸爸,帶她回家打算當女兒一起生活。單身的男主雖然一開始就受女主角吸引,但是因為在外浪蕩成性,連自己老爸都不相信他;某次兩人情不自禁在一起被老爸發現,男主角就被趕了出去,讓男女主角互相有所誤解。話雖如此,兩人還是深深受對方吸引,男主角就常趁老爸不在回家偷襲女主角,然後女主角抗拒不了卻又覺得他在利用自己,總之又有激情又充滿無奈。另外有個瘋婆子很執著於男主角,全書最大危機就是瘋婆子的陰招,讓女主角差點死去,病了很久。男主角在快要失去她時,認清不能沒有她,兩人才真正敞開心房。

看似很老套,但是很簡單明瞭又動人啊!尤其女主角從一無所有來到山裡的新環境,認真工作,得到以前沒有的親情、事物,也讓大家接受她,堅強又善良,令人敬佩!男主角雖然花名在外,但是很有正義感也有自己的原則,很愛自己的爸爸。總之這是本很好看的羅曼史喔!!!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3
我的評比:3葉

雖然很欣賞女主角的堅強和獨立,親情部分也描寫得感人

福利也很好看,

但是純粹不愛看男主角是個獵人為生的人....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這故事其實滿悽慘的
女主角真的是很命苦的那種
差點就給賣掉

雖然躲過了被強姦的命運
但是還是給男主角半推半就的睡了好多次
到懷孕了
居然還是給惡毒的鄰居派人來下藥
差點就連命也不保

實在是個很苦命的故事呀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我很喜歡蕾倩,雖然父母死亡被送到收容所照顧孤兒等雜事,可是她還是想帶給別人幸福,但是當她被迫離開要去外找工作,好險遇到住在山區捕獵維生老人金恩,他把蕾倩當女兒呵護照顧,我真的也感受到金恩的溫情,可惜一開始蕾倩跟班生的相遇不大順利,我想班生誤會蕾倩看他第一眼的想法!

好吧!這就跟傲慢與偏見一樣,明明班生一見鍾情對蕾倩產生慾念卻被自尊“傲慢“壓下,而蕾倩對傳聞女性殺手的班生產生“偏見“,每次看著班生邪惡的“誘姦“蕾倩就想笑,死不承認被婚姻套牢的念頭,直到蕾倩病倒班生才拋開他的嘲諷,真是受不了!

每次看到早期美國的社會總是想皺眉頭,奴役黑人跟印第安人生存的不公平,但是,在班生他們居住山區人民算是對他們很尊重!

這本我看得很輕鬆,該有的福利也夠,我想如果有金恩這樣的爸爸真的會讓人羨慕!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