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情真意

真情真意
Nora
書封作者名: 黛安‧柏瑪
譯者: 林淑蕙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277
4.42857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4 (7 人灑葉)

莫蓮娜懷著由小說中看來的印象來到德州, 她認為牛仔是個帥氣的, 俠義的, 冒險的英雄人物。可是一個老是用眼神嘲笑她的可惡男人, 結束了她的幻想。

白凱爾認為若能把自以為高人一等的莫蓮娜從倨傲的寶座上拉下來, 當一個普通的女人, 應該是一件很有趣的事。缺乏人性的生活未免太過無趣, 何不替她改變一下? 或許她會喜歡呢!

開始時只是一個吻....然後是引誘.....接著理智便完全失控了。蓮娜對凱爾的愛, 使她失去了她的家人, 她的名聲和財富, 終於那令他們害怕的隱藏的事實把他們拆開了。

他們必須向心中探索, 尋找到願意給對方第二次機會的夢想....並認清愛是不能有任何秘密的.....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這是豬頭男"情深無悔"男主角的二弟的故事, 話說有這麼可怕的哥哥, 覺得自己心臟還蠻強的, 竟然敢再續看弟弟的故事, 還好這一本一掃哥哥的陰霾, 雖然男主角還是有典型黛安媽的豬頭男性格, 但是不嚴重, 算是好看的一本書.

故事開始就強調女主角因為出身好,勢利眼瞧不起男主角, 覺得男主角全身都充滿臭味, OMG我也不喜歡臭臭的男主角, 看到這樣的描述真的讓我很難投入. 男主角真實的背景是柯氏牧場的二弟, 論身家其實比女主角家裡還有錢, 但因為要暗中輔佐女主角的姨丈經營牧場不得洩露身份, 才在牧場擔任工頭, 周末還要去監督自己投資的鑽油井事業(牛仔真的很忙)

話說男主角打一開始就是為了教訓女主角, 才刻意接近女主角, 所以兩個人對彼此都有很多的誤解, 這本書的另一個伏筆是女主角因為去非洲旅行而得了熱病, 本來就認定自己一輩子不會有婚姻(熱病會不定時發作), 真真假假的相處中兩個人不小心上了床, 但因為誤會女主角還是勢利瞧不起男主角, 所以說出他是為了要教訓女主角才追求她的(真的是超級傷人的), 女主角當然傷心的回家去了, 但是這家兄弟的強項就是有一次就懷孕的絕技, 所以女主角沒辦法只得向男主角求援, 但卻因而被勢利眼的父親逐出家門, 不得己只好嫁給男主角.

很喜歡後來女主角嫁給男主角後, 為了生活努力的學習家事, 雖然做的不好但還是盡力的學, 因為熱病讓女主角不能負擔家務的辛苦而失去了肚子裡的寶寶, 男主角不願意承認身份, 刻意讓女主角辛苦操持家務就是為了徹底把女主角從天堂拉下來, 但男主角卻因此失去孩子跟女主角對他的信任, 本身也嘗到苦果, 豬頭終於有報應啦, 真的是大快人心.

分離後兩個人都成熟了些, 了不起的是此時女主角已經成為一位家務高手, 而男主角也認清自己是深愛著女主角, 故事當然就有了快樂的結局囉!

已有 2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女主角狗眼看人低在前,男主角虐待女主角在後,算是齊鼓相當的一對,給于三點五葉評價。
其實這本書是我喜歡的"嬌嬌女歷經折磨大變身"類型,但是黛安媽寫作風格實在太不浪漫,只覺得女主角很慘,男主角豬頭無悔,就這樣走完整個故事。整體來說值得一看,但完全不想再次回味。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剛開始女主角真的很不可一世
可是我也不知道怎麼態度一變就整個貼了過去
男主角後來簡直像是在報復這女人一開始的行為
所以才會顯得豬頭到一個不行的地步

女主角雖然剛開始有點惹人厭
但是後來整個堅強起來的樣子就很讓人感動
這書是有點灑狗血的嫌疑啦
不過很精采也挺好看的呀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看這個故事會跟哥哥的聯想在一起,這個家族的男生怎麼都那麼自以為是,莫非是遺傳

不過在那樣的時代,人與人之間因貧富產生了階級意識,凱爾覺得蓮娜自以為高人一等很傲慢,殊不知他也是因為來自更富有的家族,才有這種自認可以懲罰別人的獨斷吧

但我很喜歡蓮娜決心嫁給他,在小屋裏學習燙衣服,煮飯的那一段,女人真的會為愛而堅強;當她流產'父母親不認她又以為凱爾拋棄了她時,她堅持要幫姨媽處理家務以換取食宿,我想這個大小姐也是非常有骨氣的呢...

經過風霜的愛情,愈形甜蜜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男主角真的很自以為是ㄟ~讓人生氣...
不過女主角真的很勇敢~
面臨不一樣的人生時
能堅強面對...
女主角表現的比男主角好多了...
給4片業..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雖然男主角有點自大又自以為是,對他那種自以為神的去主持公道有點討厭!!但這種劇情卻是我的最愛!!有時故事很花很花,還是令人不得不喜歡喔!!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不浪漫的愛情就像不真的小孩子一樣:受不了。 Love without romance is just like children without innocence……untoleratable.

5
我的評比:5葉

雖然男女主角在不同的方面有不同的自以為是,讓這個故事充滿了曲折,我還是得給五葉,因為它讓我看到清晨五點,眼睛腫得跟豬頭一樣。

兩個人的傲慢跟偏見讓彼此的愛情走入一樁無可避免的悲劇狀況中,蓮娜在這個婚姻中學到重新由新標準去看待人,而自以為可以「教育」蓮娜的凱爾則付出相當的代價,失去了自己的孩子。看到這裡,雖然隻道太狗血,依然哭了.....

我覺得故事一直到他們結婚開始才真正精采萬分,不過整體來說,依然是很能讓人一口氣讀完的作品,所以我還滿喜歡的。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