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航激情

迷航激情
Seaswept Abandon
書封作者名: 喬‧古德曼
譯者: 葉水心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268
2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2 (2 人灑葉)

她緩緩地睜開翡翠般的綠眸,迷惘、困惑地望向正在注視著自己的男人。她不知道自己是誰,更不清楚面前目露唾棄眼光的男人是誰。但是他卻一口咬定她殺了人!而且他還斬釘截鐵地指著她,說她是個---「怎麼?妳忘記是我救妳回來的嗎?小紅髮娃娃。妳殺了一個人,記得嗎?」「我……我殺了人了?」「該死的,別跟我來這套!我已經厭煩妳們這些女人的小把戲了!」「我……這種女人?」她瑟縮地抱緊雙臂,隱約意識到他的話像一把利刃似的,狠狠地刺穿自己的心扉。「沒錯!故作無辜與純潔不就是妳們這些妓女最愛玩的把戲嗎?」「什麼!你說我是----妓女?」  

其他版本

林白-薔薇頰
1987-02-17
林白-薔薇頰
1987-02-17

回應

2
我的評比:2葉

不知道是作者原本寫得差還是譯者譯壞了,總之是個糟糕的故事,勉強給兩片葉。

故事開頭就很扯。擔任情報工作的嫂嫂因"小孩感冒無法出門"(情報員不能請育嬰假嗎?),女主角自願幫忙,沒想到男主角像白癡一樣認定她是妓女,陰錯陽差後女主角失憶,男主角順理成章佔有她且言行舉止惡劣。接下來男主角因為思念女主角,間諜工作屢屢失常,作春夢時差點被敵軍俘虜(什麼爛劇情啊),失憶的女主角因為感冒併發腦炎,居然意外恢復記憶(這未免太扯了吧)。床戲部分也寫得差,"共赴原始雙人勁舞天堂"(看到"勁舞"兩字我笑暈了),真是不堪回首的一本書,封面也很糟糕,無法想像這是Jo Goodman作品。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2
我的評比:2葉
基本上故事大概就是講臥底的故事,一開始作者描寫的非常好,也很仔細,但到了男主角救了女主角那一段之後,就開始亂七八糟的寫了,甚至有些牛頭不對馬尾的情況出現,也有可能是翻譯的問題或著是被刪書了。

而且看書名會想說應該是在講海上的故事吧?!
看完結果發現,從頭到尾只有在躲避追擊的那一段時光,男女主角是在靠岸的小船上過日子外,全部都沒有講到海上。 :~

書中男主角一直只想躲在自已的世界裡,不願付出,害女主角一直沒有安全感,所以常常懷疑男主角的變心,常常會冷淡或懷疑男主角的行為出現。
感覺不出羅曼的感覺,也許是作者要突顯男女主角各為臥底的環境和心態吧?!卻讓我想浪漫的幻想男女主角的心態,像被倒了冷水。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