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情人夢

黃金情人夢
Lover's Gold
書封作者名: 凱蒂‧馬汀
譯者: 張沁蓮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234
出版時間: 
1995-03-01
1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1 (1 vote)

一個感情豐富 、熱辣如火的女人
一個職業槍手來到麥伊蓮所住的賓州小鎮上,她第一眼見到他那雙晶亮的藍盼就知道,她永遠不可能愛上這個傲慢無理的陌生人。 但她卻發現自己身不由己地渴望他的觸摸.......

一個貪得無厭的男人
戴瑞明以煽情的挑逗遮掩內心真實的感受,她很清楚這個柔情似水的女子早已擄獲他的心。但自從伊蓮在科羅拉山脈裡發現一處金礦而一躍成為舊金山上流社會的新寵兒後,命運將兩人拆散。但她仍一心思慕著她那強盜似的愛人,以及兩人之間永不止息的激情之火..............

回應

1
我的評比:1葉
這本書相當火辣,在某些方面有凱帝一貫的水準,但絕對是我的地雷書。我覺得男主比蛇還卑劣、自私、無恥。

男主虧欠一個老男人傑克太多,而他快死了,還有事業上的安排。所以必須娶傑克的女兒。而女主角可以做他的情婦.

因爲如果以虧欠爲藉口,說什麽沒有傑克,就沒有他的飛黃騰達。那麽首先他就欠女主角一條命,當年十歲的她把他從礦坑裏救出來,這個最大的恩情沒有報,而且後來受傷一次也是女主救的,這個該死的自私鬼男主做了什麽,他奪走了女主的貞操,嘴一抹就走。首先想什麽報恩,他就沒想到,最大的恩情他都不報,說白了,就是貪心,自己的社會地位,傑克的家產。還是個人嗎。僞善。自私透頂。
把女主留在一間墮落的酒吧,轉身就走,因爲她否決了做他情婦的要求,他還反復強調很多人都是這樣安排。真是不知恥到家了。
而且男主看到一個男人從她房間出來,就一口認定她是妓女,跟她做完愛,還在枕頭底下留下一疊錢。自己就可以娶別的女人,對女主是不公平不愛護到家了。還有臉說愛她。
女主追到舊金山,他一邊引誘她,一邊跟她說,要她到另外的地方去,省得干擾他的結婚大事。不然就乾脆做他情婦。
最可笑的是,男主結婚那天,最後他沒娶傑克女兒的原因不是因爲他領悟到愛比什麽都重要,而是他發現自己未婚妻看他的眼神是畏懼的。因此醒悟到不能強迫她。

這個無恥的東西,就趕緊滾到女主身邊,女主二話不說就原諒了他。
什麽跟什麽啊。我要暈倒,除了女主堅決不做他情婦這條還可取,這個女主簡直傻到家了。倒貼男人,男主隨便勾勾手指就輕易跟他上床。
這本書我希望它永遠在海底腐爛。對它的記憶什麽時候沒有了,那是我最大的福氣。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