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面紗

金色面紗
Princess of the veil
書封作者名: 海倫‧密特米爾
譯者: 辛羊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184
出版時間: 
1994-08-01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2 人灑葉)

她…火與冰的女神—神秘的維京公主艾娜用面紗遮住了她的美貌,並發誓終生不接受任何男人。她通曉戰術和醫術,她駕著船,越過險惡的海洋,航向她的出生地—奧克尼群島。但是狂風大浪改變了航行的方向,將她吹向蘇格蘭最北端的海岸,吹進蘇格蘭戰士的懷抱。
他…一位異教徒,為了擁有她,願與天堂地獄對抗—天寒地凍的北海有位英雄傳奇人物—辛蒙尼,因緋聞不斷而惡名昭彰。他的艦隊與艾娜公主的軍力激烈交戰後終於獲勝;艾娜高傲的自尊、嬌柔的美麗深深打動了他。當他勝利返航時,他的敵人陰謀顛覆他。他仍然決定帶艾娜同行—她不再是戰敗的俘虜,她是他的新娘、他的盟友。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這本書也算寫得滿有內容的
最好玩的應該是沙豬男主角的得意洋洋
老是搞得女主角氣得冒煙
雖然說女主角想盡辦法要逃離男主角
可是男主角總是可以死皮賴臉的弄得她毫無招架餘地

到了後面的陰謀部分就有些沉重
壞人死得太突然...有點詭異...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0
尚未灑葉

:yes: 這本書我覺得寫的也不錯,公主是個文武皆可的女生,因為小時候被侮辱,所以一直不趕結婚,而男主角看到女主角之後就很喜歡他,也決定要跟他結婚,覺得男主角對女主角很好,雖然中間兩人有分開,不過,劇情算是寫得很流暢,不錯看拉!!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劇情倒是滿合我一貫喜歡的中古題材。講蘇格蘭和維京人的仇視故事,女主角很有愛心,我頗喜歡她。男主角也不錯,對女主很好的。這本可以列入收藏書,對我而言,雖然它稍微顯得有點平淡,不知道是不是翻譯不太好的關係。不過我覺得翻譯就是水平有點問題。

我買的二手書況讓我很討厭,書里居然有壓扁的噁心的蟲子。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