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地柔情

大地柔情
Brave land, brave love
書封作者名: 康妮‧梅森
譯者: 李希薇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145
出版時間: 
1994-01-01
3.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3.5 (2 人灑葉)

勇敢、大膽且魯莽-這些是澳洲大陸所蘊育的潘柏恩具備的特質。再沒有人比他更大膽,只有一件事能讓他古銅色的臉孔變色-一個滿腦子想著結婚的女人。潘柏恩雖是澳洲大戶-潘氏牧場-的繼承人,卻絲毫無意為自已添個老婆來絆住他-直到他邂逅他生平所見最誘人且頑固的對像。
髮似月光、眸如藍綠色水晶的麗雅,嬌小得恍似孩童,但圓潤的身材又證明他是個百分之百的女人。她不輸任何高貴淑女的優維儀態足以迷倒他高尚的友群,但她滿口的髒話又足令一名倫敦混混汗顏。結果,習於被女人倒追的柏恩,發現這個無時無刻牽扯著他的心的女人竟然拒絕他!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這本書比哥哥的那本好看很多
原因無他~~雖然女主角也是比較傳統派的
起碼沒有像哥哥老婆那麼傳統八股
會對著壞女人給顏色看~~光是這點就活潑很多
裡面出現壞蛋前夫~~還乖乖跟著走~~這點是有點讓人覺得白癡了點
你又沒圓房~~也未成年的婚姻算是啥麼鬼呀
還好這女主角運氣很好~~遇到壞人也沒給怎樣~~
甚至連前夫也莫名其妙地給壞人解決了
不像哥哥老婆總是像白雪公主一樣找了麻煩等人來救

最後一段在水中搶救小孩的章節寫得很緊張
算是加分不少~~起碼女主角夠勇敢~~~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3
我的評比:3葉

看這本書時,我從頭到尾一直被麗雅逃亡的理由一直吊著。即使書中內容已經讓我覺得很平淡,每當想把書放下,作者就會適時提醒我,麗雅的秘密還沒有公布~~我最討厭被秘密吊著>

這個理由讓我很驚訝,因為很少出現,可以說我沒有看見過。不愧是推著我看完這本書的原動力。
我必須說,麗雅很勇敢,很不認命。這也解釋了為什麼麗雅要一直逃離柏恩的原因。
啊~~我好像沒有提到男女主角的相處,因為.......秘密比較精彩。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