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海銀鷹

情海銀鷹
A Pirate's Pleasure
書封作者名: 蕙瑟‧葛理翰
譯者: 方思黛, 丁洛琳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141
出版時間: 
1994-01-01
3.33333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3.3 (3 人灑葉)

她是他不馴的俘虜
金思綺有一頭火焰般閃亮的金髮,和如晴空般蔚藍的雙眸,得到她無異於中了頭彩。她被父母許配給一位從未謀面的貴族,倔強的她決心反抗。她乘船遠赴美洲,途中卻被惡名昭彰的海盜「銀鷹」所劫。心中燃燒著狂怒與激情,她決心不惜任何代價換回自由,並且毀了那個無法無天的海盜……

他是她的主人……也是她的俘虜
他是海上的黑王子,黑白兩道都對他畏懼三分。銀鷹誓言要擁有那女孩,並使她渴望他野蠻的懷抱。她是他的——依據海上的法律理當如此。他將教導這位野性難馴的誘惑女神如何去愛,令她在海盜帶來的戰慄快感下屈服。

其他版本

林白-薔薇頰
1989-10-31
林白-薔薇頰
1989-10-31

回應

5
我的評比:5葉

黑髮海盜+金髮美女完全是我的菜,我要給它五葉好評。

本書男主角為"狂野的伊甸園"後代子孫,黑髮帥氣又富有;女主角則是美麗金髮女子,富家千金又是獨生女自然性情潑辣些。樓下同學可能被女主角歇斯底里個性搞瘋了,沒法專心看書,男主角雙重身分其實是有原因的,書裡也解釋得很清楚,殖民地總督特別商請男主角扮成海盜"銀膺",探聽官方無法知道的情報。男主角先後以海盜銀膺&爵爺未婚夫身分接近女主角,把她唬得一愣一愣的。女主角驕傲又衝動,多次傷害男主角又惹禍,好在她十分美麗,個性也算大膽有勇氣,男主角對她真是萬分寵愛從不計較。

真好奇蕙瑟‧葛理翰筆下有沒有溫順女主角,怎麼每一本都像番婆一樣。(有的話麻煩同學悄悄話告訴我,我真想看看)。這本書如果不理會女主角略顯驕縱的個性,其實蠻好看的唷。

已有 2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1
我的評比:1葉
根本是莫名期妙的劇情
不知道銀鷹為什麼要隱暪他的雙重身份
然後搞出一連串的誤會
不喜歡羅輯不通的故事
所以只給一顆星 :(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這本的男主角不算太滴桃,而且容忍力算是很不錯了….反而女主角太驕傲了,教人有點受不了(雖然,Heather Graham大部份女主角都如此).首先她不清是非,一開始就指控男主角是惡棍,瞧不起男主角是海盜(雖然男主角不是真正的海盜,只是扮海盜去捉海盜)…之後發現原來男主角的海盜身份原來和自己丈夫柯爵士是同一人時,馬上可以忘記自己同時愛著海盜銀鷹和柯爵士二人 (其實是同一人),立即對男主角使用暴力(好像是用刀割男主角的手指)等等,有少許討厭…雖然男主角沒有告訴女主角自己的雙重身份而令女主角因愛上兩個很像的男人而苦惱不已…生氣也很正常,但用不著翻臉不認人至這樣吧…還有就是海盜銀鷹其實從沒有強暴她,是她自願的,她竟然在丈夫(其實也是銀鷹)面前說銀鷹強暴她…男主角覺得生氣也是情有可原,但他還可以抑著怒氣,柔聲對女主角說話,又表示不會嫌棄女主角等等(當然他知道自己沒有強暴女主角)還算是不錯啦! 除了對女主角有少許不滿外,故事也算是不錯的!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