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漠天堂

沙漠天堂
Desert Eden
書封作者名: 派翠西亞‧葛索
譯者: 喬亞軒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137
4.66666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7 (3 人灑葉)

沙漠天堂 Desert Eden 派翠西亞‧葛索 Patricia Grasso
喬亞軒 譯

豔麗動人,雙眸猶如翡翠的狄荷絲,揚帆前往法國去嫁給素未謀面的布里歐伯爵。但一隊土耳其海盜劫持了這艘船,將美麗的英國少女獻給惡名昭彰的奧圖曼王子。純真叛逆的荷絲發覺自己成為戰士克里的奴隸---他不僅驍勇善戰,還以為自己能使他屈服….
他被人稱為「蘇丹的猛獸」,除了這位膽敢向他挑戰的美女外,人人都敬畏他。
她將是他用來報復可恨的布里歐伯爵的工具,然而克里無法放棄他的英國「野花」。他要讓她享有她夢想不到的榮華、溫柔和激情。雖然荷絲在克里臂彎中找到了天堂,他卻知道除非他給她衷心渴望的珍寶,否則她永遠也不會屬於她…

雜談—其實這跟高地佳人及另外一本為系列作…其中我最喜歡這本…書中的克里雖然具備中東地區特有的大男人主義..但經作者妙筆(你會發現貫徹主義實在有點困難,因為女主角單純得可愛)..可以深感他對荷絲的愛義(他跟他的弱點結婚)..對白非常有趣味!尤其是女主角再三逃跑的過程..令人莞爾也感受到少女的不懂世故…是我的愛書之一..讀完後感到非常幸福喔~難怪會絕版…

回應

5
我的評比:5葉

實在是太好看了,趕快上來推薦給大家,絕對是五葉喔

本書描述女主角原本要去法國嫁給一隻黃鼠狼,結果行船中遇到海盜,被擄到土耳其當作奴隸送給王子。故事前半部著重女主角適應回教生活趣事,後半部則是後宮生活與小人的逆襲。這位王子臉上有傷疤內心有傷痕,女主角則是活潑開朗活力充沛的十七歲美少女。如同樓下兩位同學所說,兩人歡樂的對話快把我笑暈了,真是絕配啊!加上搶眼的配角:像蟹老闆一樣什麼都聯想到錢的太監,男主角嘴賤的母親,整本書只能用精采絕倫形容,實在是太好看了!深情浪漫又爆笑,誠心推薦給大家!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這本書我個人很喜歡,文化宗教的差異沒辦法阻止兩人互相吸引.故事本身的背景就很精釆了.
對話內容也是非常有趣,對沙漠故事有興趣的,我鼓勵大家有機會看看.
這本算是"古裝"(十八還是十九世紀吧?)的沙漠,和伊莉的"現代"沙漠風格不同.
PS:克里是大男人思想,但不沙豬的性格.而且為了心愛的人努力尋求彼此的平衡點.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說實話,這本書看到1/3的地方,我都覺得這到底是不是作者寫的,對話常常令人噴飯,看到幾個地方我甚至哈哈大笑。我個人是覺得消遣時來讀絕對夠,實在太爆笑了。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