誘惑的欺騙

誘惑的欺騙
The Serpent Beguiled
書封作者名: 貝婷娜‧琳賽
譯者: 紫硯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131
3.66666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3.7 (3 人灑葉)

麗麗-她是瀟灑的英國探險家杜洛文的新娘,但她的婚姻卻是有名無實,只為完成她父親臨死前的哀求而已。多年來麗麗一直偷偷愛著這位遠在天涯的冒險家,但他已離開仍是完璧的她,投入另一個漫長的旅程。追蹤一身是膽的杜洛文真是瘋狂之舉,可能會危害到她的性命…但是毫無結果地等待他愛上她卻會毀了她的靈魂…
洛文-他已歸化婆羅洲,並在西藏皈依,成為獨身的僧侶。這位結實英俊的爵爺看起來仍像維多利亞時代體面的貴族-只除了他臉頰上的蟒蛇剌情之外。他奉亡友之命取了麗麗,卻從未掀起遮住她嬌顏的面紗,也無意與她燕好。他的目光落在遠方的地平線上,卻渾然不知命運將他帶向一個珊瑚環礁,進行火焰與激情的儀式,還有麗麗這個狡替的尤物來考驗他的榮譽…以及他的心。

回應

5
我的評比:5葉

雖然整個劇情是很神話
但這也告訴我們
當你相信真愛
你用心 對的人也是會回應
美夢是會成真的
很特別也很棒的愛情故事

讚!!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1
我的評比:1葉

這本是我外曼的第一本雷書!
誇張的劇情(前幾頁就出現男主角利用某種巫術飛快的往來兩地之間)
不要說一點點愛情浪漫的成份,看完第一章的我只有種想燒書的衝動! :-O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這本書的故事內容相當有特色,不落俗套.
翻譯者的功力也相當不錯.
男主角是個貴族也是探險家,喜歡浪跡天涯,冒險刺激的生活.為了友人臨終的託付不得已娶其女,而女主角因為幼時的意外臉部遭到燒傷留下疤痕,所以有些自卑都外罩黑色薄紗..不以真面目示人. 但是深深慕戀自己的丈夫(男主角).可是男主角認為責任已盡無意與新娘圓房..新婚之夜就拋下女主角繼續自己的探險旅程.讓女主角守活寡..說實在蠻過份的!!
但是女主角也不是省油的燈,女主角看似古板守禮的傳統社會的女子,但實際上對於父親的探險生活瞭若指掌,並且以別名-桑麗曼..私下將父親的探險事蹟訴諸文字出版書籍.並且造成轟動.爾後又勇氣可嘉出發尋找追隨男主角..後來遇到船難被當地土人救起而有一番奇遇..臉上疤痕奇蹟似的治癒了..更融入當地土人與大自然的生活,海上與海豚嬉戲成為好友..後來男主角也來到此地在不知女主角是自己的妻子的情況下與女主角相愛相守..但是後來因為男主角父親臨終..不得不與女主角分開回到英國..並承諾要與原配妻子解除婚約..回到英國才真像大白..後來還是遭遇一番波折,經過喇嘛的開釋男主角才想通..倆人最後才有完美的結局.
書中所描述的大溪地自然景觀與生活十分生動精采,令人十分嚮往.男主角稍微豬頭與固執..但是整體來說是本很令人驚豔的小說.值得收藏哦~ :D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TINATIN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