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火焰

南方火焰
Creole fires
書封作者名: 凱蒂‧馬汀
譯者: 吳幸蓉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50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3 人灑葉)

路易斯安那的艷陽毫不留情地炙曬著雷妮可,正如毫不留情的命運一般。 這個一度富有、集各方嬌寵於一身的南方美女如今淪為在拍賣台上待價而沽的僕人。偽裝過的身軀及蓬亂的紅髮使她看來像個流浪兒,然而她是不折不扣的女人。 她顫抖地認出了出價最高的競買人--她童稚夢想中的偶像,橡樹園的主人。

杜亞力出於憐憫買下了這個女孩兒,但她碧綠的明盼挑動他的靈魂,而她的嬌軀則使他的血液著火。 她會是足以使他忘記和一個冰冷、傲慢的女繼承人將至的婚期、最完美的情婦。 他決意向這個純真的美女證明他不但能買下她的自由、也能偷走她的心。

在克羅伊的月光下,他們的熱情化為燎原野火,兩人不由自主地陷入激情的罪惡...... 或是自由及愛的漩渦之中。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是的!這個作者火辣辣的福利情節,加上這個譯者:吳幸蓉,把這一本翻譯的寫實.排上我心中前三名厲害的. 令人印象深刻.這本誠如同學寫的劇情安排很流暢.

不過讓我覺得不舒服的是:如果到最後沒有女主角找出一筆錢讓男主角還清債務,那這本書的結局是不是就是女主角繼續做情婦,男主角跟另個女人結婚生繼承人..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看過這本書很為女主角妮可的遭遇心疼.
但是對於男主角亞力的想法..很不能茍同.也不知道是不是那個時代女人幾乎沒啥人權..亞力剛開始買下妮可的契約女僕時,原本以為她是小女孩..但是預知將來長大會很美麗..然後心中就算計可以納為情婦..這實在讓我很厭惡..就算他供應女主角物質生活安定富足..用盡一切方法來留住妮可..為了家族事業另娶有錢的小姐..也許情有可原..但也十分令人難以接受.扣一葉~

書中男女主角的互動與激情很有可看性, 情節也安排的頗為流暢絕無冷場.
喜歡這類情節的童鞋可以看看啦~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TINATINA <

4
我的評比:4葉
個人還蠻喜歡這本書的~

印象中
男主角對女主角說過:"妳這該死的雷氏驕傲 !"

沒錯!吸引我的就是妮可的這股傲氣.....
妮可這超有個性的女子不僅吸引了亞力,也吸引了我!  

亞力只想將妮可納為情婦,基於經濟利益不願與之婚配,而另娶他人....
妮可雖然愛他,但無法接受這樣的安排而決定離開他.....
光這一點,就值得喝采了! 做得好!!!  

雖然逃離亞力沒成功....還很驚險萬分演出了一齣英雄救美記~~~~
嘿嘿~ 就是要讓亞力緊張一下啦!

緊接著......
火辣辣的福利情節就上演了!
后!后!
尤其是那五花大綁的床戲.....
至今還令人印象深刻!  

最後亞力不得不妥協~ 終於抱得美人歸囉!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