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人間

天上人間
Golden Paradise
書封作者名: 康絲坦斯‧歐班揚
譯者: 江水笙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3
出版時間: 
1999-02-01
2.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2.5 (4 人灑葉)

黑夜的神女……
為了家庭困境,貝薇妮必須在舊金山最聲名狼藉的水晶宮賣弄舞藝。然而這個金髮美女恥於自己操持如此賤業,只好在臉上覆著面紗,化名喬丹娜,以求保護自己的聲名。當她遇見黑髮的溫麥斯,當下便認定那個富裕的地主是她唯一願嫁的人。問題是,他正在作繭自縛,因為「喬丹娜」不能推拒他的愛,而且她曉得,她永遠無法信任他會成為中時的丈夫。

白日的女神……
溫麥斯出身世家,擁有一切女人夢想的條件:英俊而且富有。然而他也認定女人只有兩種:一種是帶進教堂當妻子,另一種則可以代上床當情婦。與薇妮相逢之後,他便相信這個純真的女子會是他的妻子;而目睹飄搖過舞台的喬丹娜之後,他曉得他要這個幻麗多姿的舞孃為情婦。對他白璧無瑕的新娘,他必須保守有禮;對丹娜他卻可以風狂雨暴的機起她的狂情激愛。直到他發現一而二,二而一之時……

其他版本

林白-薔薇頰
1987-06-23
林白-薔薇頰
1987-06-23

回應

3
我的評比:3葉

同意 Alice同學所寫的.不過我想小說每一本不都是很虐心.嗎!  不這樣就不好看了不是嗎!?🤣 這作者的書我已經連續看三本。(她的福利不算多,平均次數:3)感覺都幾句帶過.也好,總比寫一堆爆炸星星之類的😱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1
我的評比:1葉

看完這本書之後,我的閱後感與alice同學差不多,男主角真的是差勁透了!!

女主角也不知道到底是在ㄍ一ㄥ個什麼勁兒,都大了肚子還不肯讓真相大白!!

另外補充的就是這一本"古書式翻譯",那是我最大的雷啊!:-O

給予1葉評價。:(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3
我的評比:3葉
麥斯真的有點差勁,不知娶一個妻子收一個情婦是不是西班牙裔的習俗??如果係這種男人真的嫁不過!!

女主角薇妮因為母醫病,白天是淑女晚上則化名為喬丹娜去跳舞,而男主角麥斯就周璇在她(們)之間。
不過,麥斯未免太無情,他對淑女的薇妮動心,但因為已有婚約,為了家族的名譽不得不放棄她,但另一方面卻對勾起他慾望的丹娜動身,我挺失望麥斯對丹娜的態度,就像召妓一樣,甚至到最後發現丹娜懷有他身孕也毫不關心,更令人對他不齒的是,他在對一個女人有婚約時,愛上另一個女人,跟著又有一個情婦,還要招惹一個舞孃令她懷有孩子--同時周璇在四個女人之間,不論他的心愛的是那一位,他還真是差勁得不得了。
不過麥斯更令人失望是,在他知道薇妮懷有別人的孩子仍堅持娶她,但在婚後卻難以釋懷,因為他的妒忌心,令妻子受了不少苦,早知如此,又何苦半強迫的迫人嫁給他?!
而婚後的誤會,挺令我納悶,薇妮明知肚皮下的秘密令丈夫受苦,卻遲遲不肯告訴他真相,所以婚後的問題,薇妮也需負很大的責任就是了!!
書本身很流暢,除了男主角太豬頭外,我過覺得還可以就是,祇是我想我不會有重看的慾望--白白給它佔了家中的空間。
已有 2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不浪漫的愛情就像不真的小孩子一樣:受不了。 Love without romance is just like children without innocence……untolera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