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險的喜悅

危險的喜悅
Dangerous Joy
書封作者名: 喬‧比佛利
譯者: 默笛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52
出版時間: 
1999-06-15
2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2 (2 人灑葉)

柯邁爾擁有誘惑的力量及危險的性感,他滿心不情願地擔任起馬妃儷的監護人。他們在絕望與重重謎團中相遇,卻很快地就轉變成無可遏抑的熱情與禁忌的愛。但敵人卻使出邪惡、狡詐的計謀,使得他倆不惜向未知挑戰、冒險患難,只為了把握住那危險的喜悅……

馬妃儷是個美麗、難馴的繼承人,心中藏著可怕的秘密。
柯邁爾擁有誘惑的力量以及危險的性感;邁爾不願意,卻必須擔任妃儷的監護人。
他們在濃霧瀰漫的暗夜相遇。
最初的絕望與謎團,很快就變成激昂難抑的熱情與禁忌的愛。
有個人擋在兩人間:殘酷的地主誓言擁有他熱愛的財富,以及他渴望的女人。
他邪惡、狡詐的計謀,使這對愛侶不惜向未知挑戰,冒險作出超乎想像的事,只想把握住……危險的喜悅。

回應

3
我的評比:3葉

給3葉是因為男女主角的福利場面寫得還不錯,男主角不錯(他的娘真的不賴,雖然出場不多),女主角只有一個評語,任性。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1
我的評比:1葉

真是難看...可能和我的胃口不合吧!
基本上女主角在十來歲時和男配角未婚生子,
小孩被男配角的妻子收下當親生子養,妻子還和女主角為好友...
(好友和老公生小孩...還幫他養小孩,還和她做好友...有沒搞錯)
不過那個妻子死後,男配角因為利益而想娶女主角,
不過女主角此時和男主角有相愛,男配角就想以兒子威脅女主角就範...

唉....總覺得浪費我的錢...

**原發表 Sep 8, 2000 交大資工鳳凰城資訊站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