嬌妻難馴

嬌妻難馴
The Seduction
書封作者名: 蘿拉‧李‧寇克
譯者: 劉莎蘭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41
出版時間: 
1999-03-01
4.55555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6 (9 人灑葉)

美麗的賀梅琪拒絕那些愛她父親的錢勝過愛她的男人,她發誓要為愛而結婚。而這名剛從埃及探險回來的桑岱維伯爵,卻令她意亂情迷。只是他的意圖似乎跟其他男人一樣…… 沒錯!桑岱維追求、誘惑她全只為瞭解決財務危機。然而他卻沒有料到,被誘惑的人反而是他自己……

當一名富家女遇上流氓伯爵……
儘管她的父親送她到英國找一位有頭銜的丈夫,美麗、任性的賀梅琪拒絕了那世愛她父親的錢勝過愛她的男人,發誓要為愛而結婚;唯一引起她興趣的是艾斯頓伯爵桑岱維,即使他的意圖和其他人一樣可疑……

熱情燃燒在兩人之問……
桑岱維是個標準的浪子、惡棍及花花公子。他喜歡女人,但不相信愛情。剛剛由埃及探險回來的他繼承了伯爵的頭銜,及瀕臨坡度的艾斯頓莊園,而娶一名富家女似乎是解決家族財務危機的最好方法;於是他全面展開了誘惑的計劃,深信這位女繼承人可以輕易手到擒來;但在誘惑的過程中,被誘惑的似乎反而是他自己……而當梅琪發現了他可怕的欺騙後,他是否有機會贏回他太遲才發現的真愛……

回應

3
我的評比:3葉

同意,書還不錯看~~

有個全美大富豪級老爹的女主角,追求者要如何表現出,為了愛而不是為了錢追她?
正如一個選美皇后,如何證明對方不是為了外貌而追求她?

不是很喜歡女主角,當然她也沒什麼特別不好表現,但不喜歡她,固然,不愛對方為了錢追求她,可全書,錢,錢,錢,說個沒完沒了的,往往讓我感覺就是她。

要不放棄妳家財產,要不,改變生活方式,否則在富裕家世的包圍下,如何拿出絕對信心,知道對方不是因為你家有錢而追求?

印象深刻的,最窮有爵位的男主角,是『紅獅之女』伊甸山男爵盛偉恩,讓人為他的處境,感到不忍和難堪,所以也特別佩服女主角邢愛玫的不離不棄。

本書中的桑岱維伯爵在未繼承被他哥哥搞到破產的家業前,自己也算是可以自立自強。(有經營頭腦的人)

看完本書,覺得女主角要不是因為家裡有錢,男主角配她,還~~真是可惜啊!哈哈!

(本來讀書心得寫一大堆,但不知為何,一個鍵送出時,卻盡付流水~~)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這本書也是看過評鑑才買下的書
梅琪是一位很有主見的女生,不想被繁文縟節給束縛...
徧徧她的父親要為她找尋有貴族頭銜的丈夫
梅琪不能接受只為了金錢而娶她的男倫,她要的是因為愛她而娶她的男倫
一位是有浪漫情懷...一位是被現實壓迫...兩人之間有不少的意見衝突...
最後的結局都符合外曼的結局,幸福美滿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這本書算是好奇買下滴~

前幾年因緣際會下
一口氣買到75本回頭書
除了幾位名作家的書籍沒出現外
其餘作者出的書都在裡頭
唯獨....................
就是沒有這本的蹤跡
害我一直很好奇
到底是多神奇的書
不然怎麼少了它呢?

之後迫不及待買了這本書來端詳一下
哇~好一個貧窮的男主角阿
令我印象超深刻的

故事內容還不錯
但敝人的罩門是討厭被欺騙啦!
所以雖說能理解男主角身不由己的原因
還是......無法很滿意
總和這個故事
還是能得3.9片葉子摟~ :-O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這本書是越看越好看,
書一開始,嬌氣十足的梅琪真的滿任性,
做事不顧後果,又不遵守承諾,
看她一次又一次將自已陷於險境,真佩服男主角岱維的耐性,那簡直是聖人的脾氣!!
雖然梅琪真的很任性,但岱維也不是什麼溫柔的男主角
,欺騙心計還不少喔!!二人還相當合配。
不過綁架我覺得有點過份,雖然岱維的確猜透梅琪的性格,但欺騙仍是欺騙--怎樣說他也不對就是了。
還有是我覺得婚後的故事簡單了點,不過書還是不錯看,我幾乎一打開書便沒有放下了喔!!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不浪漫的愛情就像不真的小孩子一樣:受不了。 Love without romance is just like children without innocence……untoleratable.

5
我的評比:5葉

還不錯看。
可惜男主角窮了點,
不過男主角如果不窮也就沒這本書了。

女主角是美國人,男主角則是剛繼承了一堆債務的新任伯爵,
為了整頓莊園所以和女主角的父親做了一筆協議結婚的交易,
條件是誘惑女主角,讓她心甘情願的步入結婚殿堂。
男主角的動機看起來雖然不是很清高,
不過那個時代背景,說真的一個伯爵要找一個富有的女繼承人其實一點也不難,
而且他也還算有心,處處都有些小驚喜,
想盡辦法誘惑他的小妻子,而不會豬頭用"強"的,
我覺得是這本書成功的地方

最後作者讓兩人復合的那一段我也覺得還蠻順的,
是值得一看的一本書。 :D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的確值得五葉.對感情的深入探悉,對人的心理刻劃,人的成長,相互的關係,都有很多的分析.這本書我感覺是比較有深度的一本.非常出挑的書.不遜色于名家作品.不過好象没有她的其他作品了.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這本書無論在劇情鋪陳..男女主角對於感情想法,觀念等都寫的還不錯.
女主角是富有的女繼承人而且獨立有主見想尋覓一份真愛所以極力想避免嫁給為財產與金錢而結婚的掏金者.男主角與女方父親達成協議並設下陷阱與計謀擄獲女主角的芳心,而終於點頭願意結婚..但是作法不太高尚.
整個故事內容男主角不會很豬頭..所作所為都有合理的解釋..描寫男主角成長的過程,與兄長的不合及家人不公平的待遇以及必須維繫家族產業的重責大任.蠻有內容不錯看的小說.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TINATINA <

5
我的評比:5葉

老實說一開始看就想到珍安的惡魔的降服(Surrender),也是女繼承人逃避男濤金客的故事。不過後面的發展就不太一樣了,各有特色吧?男主角聯合女主角的家人朋友演了一場戲騙了她,使女主角嫁了他,不過後來女主角發現後很生氣,覺得她的親朋好友和丈夫都背叛了她。不過當然男主角是愛她的囉!可惜他和許多男主角一樣都不承認愛,非得到了緊要關頭....。最後那個結尾處理的蠻好的,太可愛了。不說太多,自己看囉。

這個作者在林白好像是第一次出書,不過copyright是1997年的,不算新了。

**原發表 Sep 12, 2000 臺大電機 Maxwell 站 RomanceNovel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