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險女人心

危險女人心
Stolen Hearts
書封作者名: 蜜雪兒‧馬汀
譯者: 艾麗森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27
出版時間: 
1999-01-01
4.33333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3 (6 人灑葉)

對安黛絲而言,無法抗拒巧克力的誘惑是一大罪惡,但偷竊珠寶則是純然的喜悅。為了那條璀璨的翡翠項鍊,她假扮成失蹤已久的女繼承人,但首先她得遍過那位血統高貴又極度危險的英俊律師。只不過她卻沒有料到,在這場爾虞我詐的遊戲中,他竟擊敗了她!因為他偷走了他的心!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這本書是由這裡的童鞋推薦而去買的,但是看完之後,

大概是不合我的調性,竟然完全無法融入劇情之中,只

覺得整本書對我來說是平淡無奇,計謀的安排也了無新

意,引不起我的共鳴,只能說是一本不合我的胃口的

書囉!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沒想到意外的精彩好看

這是諜對諜騙案局中局的設定 讀來暢行無阻
緊湊又刺激 到最後完整水到渠成的結局讓我回味不已

男女主角性格與背景是對立的設定 兩人之間的張力四射精彩無比

男主角路克有點自傲但他來自望族的家世背景讓我覺得他有合理的自傲原因~天之驕子嘛
不過他在知道被黛絲騙後的反應與抉擇讓我

黛絲是第一個讓他知道在自己的冷酷外表下有溫柔的心
而女主角黛絲遇上男主角前的命運遭遇令我心疼啊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真的是很好看,讓人欲罷不能. 對女主角悲慘的過去.雖然著墨不多, 卻讓人在心疼之餘, 不由佩服其個性的堅毅聰慧努力. 尤其故事發展出乎一般老套結局, 也使人心大快.
我最喜歡這種女主角的個性-又聰明又機智, 最後得到真愛.看完後,心中十分舒服快樂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劇情精采,好棒的故事!

開始看的時候,如果讀者以為這宗詐騙案就是表面看的那樣,那便大錯特錯了,這是個騙案局中局。正如劇中人所說,最接近真相的偽裝就是最好的偽裝,呵,不能講得太多,會影響大家閱讀的樂趣呢!

對了,吸引我的還有男女主角不單是角色上的對立,還有他倆的唇槍舌劍,處處針鋒相對,好不過癮!

我覺得這個故事很適合拍成電影,應該會好看的。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3
我的評比:3葉

我覺得這本還不錯看,故事類似真假公主,雖然書開頭挺討厭女主角的職業,不過後來對女主角的印象轉好了,對話也挺有趣,唯人是--路克怎樣那麼快便屈服了!!我還是喜歡男女主角針鋒相對的場面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不浪漫的愛情就像不真的小孩子一樣:受不了。 Love without romance is just like children without innocence……untolera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