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忌世代:IV獨愛

禁忌世代:IV獨愛
After Ever Happy
書封作者名: 安娜‧陶德
譯者: 朱立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出版時間: 
2016-08-18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1 vote)

  愛,很難。
  但遇見了那個人之後,
  捨得不愛、拋下勇氣,
  才是最難的事。

  歷經了家庭和學校生活的各種動盪,黛莎和赫汀的愛情,仍有如一場疾來的雷陣雨,卻始終等不到開花結果的炫目彩虹。

  然而,也因為每一個共同面對的全新挑戰,才讓他們非愛對方不可。只不過除了愛情,他們尚有一些無法對彼此說出口的過往,這時,關於兩人家庭的秘密一一浮出水面。

  遇上彼此後,黛莎已不再是那個單純的傻氣女孩,而赫汀也不再充滿暴戾之氣。黛莎知道,在赫汀那冷酷的外表下,她才是那個可以讓他變得更好的人,但她卻選擇前往紐約,才能成就更完整的自己。赫汀知道,他比以往更需要她,但過去的童年陰影漸漸吞蝕現在的他,而他不能成為阻斷她幸福未來的人。灰暗的現實,讓他只得遠離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們,甚至是他最不捨放手的黛莎。然而,黛莎不確定還要犧牲多少的自我,才得換回赫汀的愛。

  青春成長的代價都騰寫在愛情中,但最特別的那人出現後,過往的痕跡都只是影子,他將成為暗夜裡最明亮的存在。最值得而不換的愛,只能全力爭取……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第三集跟第四集一起出版,一上市我就馬上去博客來訂,我覺得後面兩集就一直糾結在某個地方一直反覆覺得很像鬼打牆⋯他們分開了一陣子最後還是有好的結局⋯不過還是很推啦~也是因為他主打是以harry為主角所以我才去看的:)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我喜歡沉浸在書的世界裡,可以從不同角度經歷別人的生活

In the books world I can experience  other people's life.I like read in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