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拉斯

達拉斯
Dallas
書封作者名: 李‧芮屈
譯者: 麥倩宜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69
出版時間: 
1981-04-15
0
尚未灑葉

德州豪門四代的故事。 尤恩家族為達拉斯的王,擁有遼闊的油田和眾多的工作人員。 傑克‧尤恩當年赤手空拳,全憑一股奮力不懈的幹勁打下這片美好江山。 金錢與財勢隨著蓄勢而出的黑金,由地底源源滾滾不斷湧出,同時也引發了一連串商場與情場的曲折恩怨。威勒‧狄格‧伯恩斯本是傑克的事業夥伴,後來卻因南叉牧場富有的女繼承人 ----- 與眾不同的、堅定、果敢又美貌的艾莉‧南華,兩人竟反目成仇。 艾莉不屑於狄格遭遇挫折時的潦倒不振,因而另結新歡,投入傑克的懷抱。 他們的長子小傑,便是叱咤風雲的一代惡棍。
尤恩家族與伯恩家族的故事是一個白手起家、力爭上流的故事,也是一個對生存競爭、優勝劣敗的無情卻有力的剖析。

「達拉斯」比任何城市都偉大瘋狂,也更充滿了暴力與榮耀,一個要靠關係、血汗、金錢和權勢才能生存的城市,縱橫捭闔於其間的卻是瀕臨於墮落邊緣的尤恩家族。

轟動一時的電視影集「朱門恩怨」即由此改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