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期徒刑

無期徒刑
Life Sentences
書封作者名: 伊莉莎白‧佛茜‧海利
譯者: 种衍倫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130
出版時間: 
1983-04-01
0
尚未灑葉

善良柔弱的女郎在坎坷命運的播弄中終於瞭解到......

三個女人,三個大學時代的親密膩友,二十多年來各自浮沉在家庭、事業、丈夫、戀人、孩子、父母的漩渦之中,仿佛一條無形的鎖鏈、仿佛一層無境的網籠...... 直到她們終於再聚、終於體會半生自我奉獻的意義時,這三個「全新」的女人,也終於瞭解到了......

 

林賽‧赫華(Lindsay Howard) ----- 雜誌社編緝﹐ 獨立堅強的職業女性﹐ 勇敢的肩負生活的包袱﹐ 為了向過去交代﹐ 寧可犧牲將來。
妥德‧紐曼(Todd Newman) ----- 紐約的保險業經理﹐ 他熱愛家庭及孩子﹐ 偏偏命運弄人﹐ 使他相繼失去兒女及妻子﹐ 但他依舊堅持愛的信念﹐ 追求幸福。
莎蘭‧路易斯(Sara Lewis) ----- 妥德‧紐曼的前妻。
約翰‧霍金斯(John Henry Hawkins) ----- 林賽‧赫華的丈夫﹐ 婚後不久卻因意外而全身癱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