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漠之戀

沙漠之戀
Caravans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54
出版時間: 
1981-09-01
0
尚未灑葉

米契納、 伊力卡山、雷馬克三位文壇大師三篇精選集

詹姆士‧米契納(James A.Michener) ----- 被推崇為「當代最偉大的小說家」,他的不朽鉅著「夏威夷」和「神約」,描寫人類文明及英雄事跡的生動面貌,以無限延伸的情節和鉅細無遺的研究,贏得舉世的推崇。

伊力‧卡山(Elia Kazan)----- 被推崇為「當代電影戲劇的導師」,他在劇評、劇本、與電影界的地位,舉世無與倫比,「亞美利加、亞美利加」充滿有趣而懾人魂魄的力量,留給讀者一個永難消褪得印象。

雷馬克(Erich Maria Remarque) ----- 「西線無戰事」的原著者,戰爭中的一座人性的燈塔,「里斯本之夜」是他最好的作品,殘酷的命運剝奪了所有的希望,一個錯綜複雜、充滿絕望、而永遠無法理解的愛情悲劇。

全書集「沙漠之戀」Caravans ,「亞美利加、亞美利加」 America, America 和「里斯本之夜」The Night in Lisbon 三個不朽的感人故事,由三位永垂不朽的文學大師,刻劃出無比深刻、歷久彌新的這一頁頁人類珍貴的瑰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