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69種玩法I:邂逅、愛的69種玩法II:抉擇

愛的69種玩法I:邂逅、愛的69種玩法II:抉擇
A Girl Walks into a Blind Date + A Girl Walks into a Wedding
書封作者名: 海倫娜‧佩姬
譯者: 朱立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出版時間: 
2015-01-31
2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2 (2 人灑葉)

《愛的69種玩法I:邂逅》

  荷蘭的性格藝術家、威尼斯的俊美伯爵、紐約的英挺消防員──
  她只想要一段戀情,命運卻給了她三個最極致的男人。

  她知道不該對交友網站抱太多期望,
  三個令人屏息的男人卻同時出現。
  荷蘭藝術家、威尼斯伯爵、紐約消防員,
  誰才是她命中注定的邂逅?

如果她選擇荷蘭藝術家──
  她將飛往阿姆斯特丹,和浪漫多情的藝術家斯凡相會。他們可能會在美術館共度優雅的午後,也可能待在畫室裡調情作畫。如果她一路都做對了選擇,她知道未來將有許多令人陶醉的故事可以說給姊妹淘聽……

如果她選擇威尼斯伯爵──
  她將飛往水都,坐上搖曳的貢多拉,走進幽靜的貴族豪宅。她很快就發現自己不慎受騙,在身陷麻煩之際,深情穩重的克勞蒂歐、風流英俊的小凡各自對她展現關心。如果她願意聽從內心的渴望,她認為自己可能會在這裡找到真愛……

如果她選擇紐約消防員──
  她將搭上飛往紐約的班機,並意外捲入走私風波。她可能會與前來護衛她的警探碰撞出驚人火花,也可能依約與消防員碰面,在帝國大廈頂樓的星空底下共飲美酒。如果她直覺夠準,她知道紐約這個城市將會讓她終生難忘……

《愛的69種玩法II:抉擇》

  她明白伴娘不該搶了新娘的風采,
  誰知圍繞在她身邊的竟都是男人中的男人。
  宛如電影明星的初識網友、叫人捉摸不定的青梅竹馬、浪漫瀟灑的熟男飛行員,
  她究竟該如何抉擇?

  她只想陪伴好友走過人生最浪漫的儀式,
  卻遇上自己生命中最甜蜜又最艱難的選擇題。
  或許,屬於她的真愛,就在這些男人當中……

如果她選了初識網友史提夫──
  她將發現史提夫除了那永遠擄獲女性目光的英挺外表以外,還有著溫柔體貼的個性,與一手好廚藝。她知道自己就快愛上他,但他從來不說明的職業內容,卻又讓她深深介意……

如果她選了青梅竹馬布魯諾──
  多年不見的布魯諾淘氣依舊,卻多了股致命的吸引力。她擔心再次被欺負,於是盡可能躲避著他,在一次意外獨處的契機之下,布魯諾卻忽然表明隱藏多年的心意。她知道自己也動搖了,可是,她無法不在意布魯諾身邊的那位女孩……

如果她選了熟男飛行員傑克──
  她早就注意到傑克,因為他氣質瀟灑,渾身散發令人安心倚靠的氣息。但她沒想到傑克也在人群中選定了她,更主動朝她走來。沒有女人能夠拒絕飛往巴黎共度夜晚的誘惑,但她不確定自己敢不敢順從內心慾望,踏出這一步……

(說明:本系列為互動式小說,全書不止一個結局。讀者可以隨著情節發展,與女主角一起為接下來的浪漫約會進行選擇。每一個選擇都會導向完全不同的故事, 讀者將發現:「選擇」帶來比閱讀小說本身更多的驚喜。)

回應

1
我的評比:1葉

第二集真的很不好看,整個亂七八糟,好像女主角和誰都可以亂搞,一點邏輯與道理也沒有,好像只是要和每個人都來一下,全書完全是在考驗讀者的耐性與智商,感覺只是要騙錢,一整個鬼打牆,也沒交代任何該交代的是,無味到爆,連看情欲片段都開放噁心起來.......我怎麼會這麼豬頭買了的2集,以為是看她第一集選那一位的抉擇....結果啥都不是,還在懷疑故事說的妳跟第一集的妳是不同人吧!(結論:我被騙了。)第一次寫書評卻是說不好的事....因為真的很生氣...(不知大家如何看待2,但是我沒一個第方喜歡....一個地方也沒有。

已有 2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Gigilingo

3
我的評比:3葉

挺有趣的一本書
充滿了選擇~~故事的情節就在選擇的不同情況下有不同的結果
第一本書按著很矜持的女主角該有的選擇去走
結果雖然成功的釣上了那個像是羅曼史的男主角
可是快樂一夜醒來發現這男主角居然像是黑手黨的
只好龜縮回去跟了那個男僕~~這跟一開始就不多想的選擇居然是一樣
另外兩個對象因為不是我的菜就沒有去走
哈哈哈哈哈哈
第二本書則是好友婚禮的進行
亂搞的下場是連朋友也沒了
可是保守一點的作法~~居然跟新娘成了一對~~挖哩
另外書中也有三個男的可以挑~~就看你運氣對不對啦
這本書比較貪心的沒有按著指示走
結果看得零零落落~好像不如第一本書乖乖跟著指示跑來的順利
 

已有 2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