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Over Heels

Head Over Heels
書封作者名: 吉兒‧雪佛絲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出版時間: 
2011-12-01
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5 (2 人灑葉)

Free-spirited Chloe lives life on the edge. Unlike her soon-to-be married sisters, she isn't ready to settle into a quiet life running their family's newly renovated inn. But soon her love of trouble--and trouble with love-draws the attention of the very stern, very sexy sheriff who'd like nothing better than to tame her wild ways.

Suddenly Chloe can't take a misstep without the sheriff hot on her heels. His rugged swagger and his enigmatic smile are enough to make a girl beg to be handcuffed. For the first time, instead of avoiding the law, Chloe dreams of surrender. Can this rebel find a way to keep the peace with the straitlaced sheriff? Or will Chloe's colorful past keep her from a love that lasts . . . and the safe haven she truly wants in a town called Lucky Harbor?


Publisher: Forever

回應

5
我的評比:5葉

這本書幾個月前就已經看完.但沒辦法像Jamie Liao同學把書評寫得那麼好.吉兒‧雪佛絲這個系列可以說是越寫越好.我很喜歡每章一開頭的格言(他是根據每個主人翁的性格)總會讓我會心一笑.

這本書很多橋段讓我很爆笑尤其是跟男主角淋浴那一幕氣喘發作

遺憾果樹只肯出第一集真希望起碼可以把這三姊妹出齊  若能用中文去體會鐵定更深得我心

已有 4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Chloe,父不詳,從小跟著母親漂泊,居無定所,直到母親去逝後,留下幸運港一間破敗的民宿給她和另兩位同母異父的姐妹Tara 與 Melody,終於讓Chloe 稍作停歇,三姐妹齊心將民宿翻修,眼見民宿營運漸上軌道,兩個姐姐都在幸運港找到真愛,那麼Chloe 的王子在哪裡?

Sawyer,身為小鎮警長,他一板一眼,處事公正,幾乎是24-7隨時待命以保護鎮民、服務小鎮為己任。但遇上麻煩精Chole,鐵漢也忍不住被化為繞指柔,到底這兩個外表看起來完全相反的兩個人,要怎樣湊成對呢?

Chloe年幼時,母親為了追求浪漫愛情,一路帶著她,露營、睡友人家沙發、或睡車上,還曾拋下Chloe數日不管(這是什麼樣的母親啊?),Chloe長大後一樣延續母親看似自由自在、無憂無率的生活方式,以SPA美容師為業遊走於各大美容沙龍,但她內心極度缺乏安全感,非常渴望有人愛她,Sawyer感覺出來了,為她心疼不已,更因為她象徵他再也回不去的年少輕狂,他深受吸引。

生於小鎮,長於小鎮的警長,對Chloe而言,代表安定,是她從未感受到的一種力量,兩人不斷在小鎮相遇,漸漸Chloe也看出Sawyer冷硬嚴厲的外表只是偽裝,其實是內心柔軟、體貼溫柔的好男人。有一幕Chloe 幫Sawyer 刷油漆, 同一面牆, 他的是乾淨平整的漆面, 她的仿佛是抽象畫般毫無章法的刷痕, 差異如此之大的兩人, 仍禁不起對方肉體吸引,終於發生關係(不過第一次因為 Chloe氣喘發作,Sawyer被嚇的要死,沒爽到,還被Jax和 Ford 兩哥兒們著實揶揄了一翻!)。不善表達感情的倆人,最終在一次危機事件中頓悟,不能失去對方。

當然每篇開頭Chloe似是而非的人生格言,會讓讀者感受到Jill Shalvis的另類幽默,Chloe與Tara, Melody 間的衝突,Sawyer 與老頑固父親緊繃的父子關係,也顯出男女主角的個性更深刻的一面,不會僅有帥哥美女滾床單的層次(嗯! 其實Sawyer不太滾床單,室外Shower、地板、廚房餐桌…流口水中)。啊~~還有那野外天然泥漿美容疏壓浴好誘人喔 !  iphone 手機的算命的Magic 8 ball 程式也是一絕,有人試過嗎?

這一對是三姐妹裡我個人的最愛。給五葉。

已有 4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So many books, so little time-Frank Zappa~買書如山倒,讀書如抽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