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得永生

意外得永生
The Accidental Human
書封作者名: 達柯塔‧凱瑟蒂
譯者: 菲菲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出版時間: 
2013-01-30
3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3 (1 vote)

才走出離婚陰影的汪達.施沃茨,終於靠著自己的努力在工作上闖出一片天——老天爺卻不長眼,宣判她罹患卵巢癌末期,藥石罔效。汪達不願哭哭啼啼地過完餘生,也不願違逆命運的旨意,求瑪蒂或倪娜將她轉化成狼人或吸血鬼。於是她決定瞞著兩個好姊妹,偷偷完成她的死亡前待辦事項清單。

  直到她接到一個男人打電話來,想要應徵賣化妝品的工作——

  「芭比.蘇有明文規定不准男性銷售他們的產品嗎?」
  「這個嘛,是沒有。」
  「所以妳只因為我的性別,便認定我不能賣化妝品。」他言語簡潔,流露不悅。

  她的臉頰迅速漲紅。「不是的!不是,我沒那麼說。我只是……」
  「妳只是說,我是男的,所以我不會賣化妝品,是嗎?施沃茨小姐?」

  喔!他唸她名字的方式如此嚴厲,斥責的語氣令她的胃古怪地顫動起來,翻騰不已。彷彿一群蝴蝶剛從她五臟六腑中放了出來。

  為什麼一個穿名牌西裝、高大帥氣的男人,會窮到想來學怎麼賣化妝品給女人呢?他是想接近女人的變態——甚至是連環殺手呢?不,汪達拒絕有個男人比老天爺更快奪走她的餘生。只不過,愈是認識這個自稱希斯˙傑佛森的男人,汪達愈是覺得被一團神祕而誘人的迷霧所壟罩。而現在卻是她此生最不該發展一段「認真的關係」的時候……

回應

0
尚未灑葉

看了之前兩本,這本其實沒打算買的,只是湊書才買下來....
這一本的男女主角比上一本比較討好,
但看完的感覺也是差不多,可能作者在故事架構上仍不算寫得好,,,
所以我看到一半就"飛"著來看...

以下有點劇透
男主角創造者一次意外生亡, 整個族群突然變回人類,之前所有的財富也不見了,為了生活於是他看到女主在報紙上的招聘廣告就立即打去聯絡,而女主當時已從醫生得知自己患了癌症末期,心情正大受打擊,生一次迎新派對上,男主角來到女主的家上,男主的的魅力令到在場的女性神魂顛倒,而賣出有史以來最高的銷售紀錄,但男主身上沒有錢買入門手冊.於是和女主達成協議,如果在一個特定日期賣出特定數量的手冊,女主就從中替他那本手冊的錢...如是者男女主角之間的火花繼續燃燒......一發不可收拾....

其實從第一本開始我覺得作者是有點虎頭蛇尾....但又可能這系列有點類似"輕小說".....Chick Lit?!
肉的部份是有,也佔一定份量,但故事張力真的有點不濟,可能不是我的菜....
最後今次換了一位台灣的譯者.....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