獵夫記

獵夫記
The Husband Hunters
書封作者名: 芭芭拉‧卡德蘭
譯者: 侯嘉瑜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5
出版時間: 
1978-01-10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1 vote)

安妮妲興致勃勃地乘坐驛馬車前往倫敦,打算去拜訪位高權重的布魯倫公爵,他是她的教父,想請他協助將她的兩個年輕美麗妹妹-凱柔與雪倫,介紹至倫敦社交界找丈夫。
但卻在中途住宿的旅店中,遇見自稱是約瑟‧文里士爵士的男子,好心地邀請她共進晚餐,餐席間相談甚歡,安妮妲不假思索地告知:要去倫敦.....找個男人!
男子誤會了安妮妲的話語之意,餐後男子將她擁入懷裡親吻..... 安妮妲踩他一腳狼狽地掙脫逃離,心中羞憤不已。
第二天到達倫敦,前往布魯倫宮靚見公爵時,卻赫然發覺公爵竟然是........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其實這本的女主角應該是卡德蘭小說裡數一數二的勢利鬼了! 前半段安妮坦真的很不討喜~~~只能說是實在太以金錢來考量妹妹的幸福了!中間有一段公爵說得很好,她可以犧牲自己嫁給有錢的爵爺,就不必擔心妹妹們的嫁妝跟假不好啦! 她自己都不願意為了金錢屈就她討厭的人,那她為什麼要妹妹這樣做,還覺得是對妹妹好呢?
其實這本書是卡德蘭系列當中我覺得女主角不得我緣的頭幾位吧!
不過這種風格還是會吸引我一再閱讀囉!卡德蘭這種沒有激情的小說,現在在台灣應該市場不大了!也不會有出版社再費心翻譯了吧~~~ 只好回味這些舊書,然後看看她還沒出完的Pink Cover系列的英文新書了~~~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