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在日落大道

昨夜在日落大道
Last Night at Chateau Marmont
書封作者名: 蘿倫‧溫斯伯格
譯者: 陳錦慧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出版時間: 
2011-05-04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2 人灑葉)

我愛名人八卦雜誌──
直到我的婚姻上了頭條新聞為止!

五年前,紐約女孩布魯克邂逅了才華洋溢的窮歌手朱利安,
深深為他所著迷,也堅信他終有一天會成功。
兩人墜入愛河、結為連理之後,
朱利安埋首創作,布魯克則身兼兩份工作,努力支持丈夫的音樂夢。

直到有一天,好運從天而降:
朱利安被Sony簽下成為當紅藝人,一夜之間躍身國際巨星!
成名的光環令人陶醉:誰不渴望一個充滿設計師名牌的衣櫃,
跟搖滾巨星邦喬飛一起用餐,或是在全國轉播的葛萊美頒獎典禮上獻唱?

然而,隨著朱利安名氣如日中天,兩人能獨處的時間愈來愈短。
當布魯克正煩惱著自己的工作表現因陪丈夫巡迴演出而一落千丈,
全國性八卦雜誌《昨夜》卻爆出一場桃色醜聞:
朱利安遭人目擊在好萊塢日落大道上的超高檔旅館Chateau Marmont
與一位陌生年輕女郎過夜!

當兩人的婚姻危機成為全國媒體的猜測焦點,
布魯克不禁懷疑,這樣的「美夢成真」是否還能與她的現實愛情共存……?  

欄位頁籤

回應

0
尚未灑葉

 因為網路發達,現在素人一夕成名的例子時有所聞。偶有新聞報導,樂透大獎得主,晚年淒涼,只因為無法好好運用從天而降的財富。名後帶來的財富和注目,大部份的人總是要經過很長的時間才能學會適應和因應,但更多是因為迷失造成的人際關係破裂和錢財失去。當你有錢時,你想做什麼?相信這是大家曾經想過的問題。想環遊世界、想買房子、想投資、想做生意...等等如何不讓名利牽著走,因為名利帶來的人際關係要如何處理?身邊益友或損友的幫忙,考驗著我們的智慧和人生。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0
尚未灑葉

以支持丈夫的夢想事業,布魯克堪稱為成功男人背後的偉大女人!

當事情發生在那成名瞬間,朱利安跟布魯克的世界開始天搖地動,或許他們還沒準備好,看著布魯克為朱利安不停犧牲工作時間,得來的攻擊性報導,有片刻我真的很討厭朱利安,但換言之,也或許布魯克並未重新行量要如何定位自己,畢竟魚與熊掌很難兼得!在最後連我都覺得這對夫妻雖然結髮多年,但遇到重要事情還是並未討論,直到最後猛然想到只剩離婚一徒才開竅!

在這一連串醜聞中,布魯克很幸運的有諾拉這位好朋友支持,不然成名的代價換來的犧牲真的很可怕!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