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接棒的人

那接棒的人
The Inheritors
書封作者名: 哈洛‧羅賓斯
譯者: 余國芳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3
出版時間: 
1980-10-01
0
尚未灑葉

財富、權勢、女色的貪婪橫奪,最後終於發現了......

他們是征服世界的新血 ----- 執美國傳播事業牛耳的一批強人。
他們統馭的這塊年輕富蔗的領域, 已經產生極大的影響,並且帶來鉅額的財富。
這些「接棒的人」,由他們引領我們從廿一餐館的小房間到達專門「治療」吸毒犯的加州療養院... 從實事求是的大導演拍做愛之後的眼神情態的實景場地轉到掛着畢卡索真品, 設置着浴室臥房、漂亮女秘書的高級主管豪華套房式的辦公室。
就這樣踏進了屬於他們的那一片鬧哄哄奇異的世界裡...... 一個有着奧斯卡金像獎和「老友記」的世界...... 在那個世界裡,「收視率」大賽無休無止,尼爾生報告書中一個下降數字要比失掉一個孩子更加痛心;在那個世界裡,祇要一筆合適的價錢, 就能把敵人變作朋友, 而一句話的失誤,又能使朋友變成永久的敵人。 一旦踏進這個「接棒人」的世界...... 我們一定會永生難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