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新增FB/twitter登入WRN網站!

各位親愛的同學,

科技日新月異、社群網站當道,為方便新新人類新朋友直接使用社群網站「一指」註冊,即日起新增以FB、twitter等方式註冊WRN網站會員。將滑鼠移到WRN網頁左邊(搜尋框下面)的「登入」會出現登入視窗(參下圖),可直接點選FB/twitter圖示進入登入畫面,並按照指引輸入相關資料即可。WRN會員帳號名稱預設為您的FB/twitter帳號名稱。

  • 舊會員請注意!!若您想將FB/twitter帳號與WRN的帳號合併,可於登入時選擇FB/twitter登入,並按照指示輸入資料,即可將您在WRN的帳號與您的FB帳號合併。WRN會員名稱會維持您當初在WRN註冊時的名稱,不會更換成FB/twitter名稱,但您的個人帳號資料頁(「我的帳號」頁面)中將會公開顯示您的FB/twitter帳號資料。如果您不想暴露個人FB/twitter隱私,請您不要點選FB/twitter登入,以舊有方式登入WRN網站即可。
  • 若您的FB/twitter註冊帳號e-mail與WRN會員註冊e-mail不相同,那麼選擇FB登入時,系統會新建立一個WRN會員帳號。因此,若您想合併自己在WRN的帳號與FB/twitter帳號,請您先登入WRN網站,進入「我的帳號」中,點選「編輯」,將e-mail欄位改成與自己FB/twitter一樣的e-mail後儲存。之後在登入畫面點選FB/twitter登入即可合併WRN與FB/twitter的帳號。
  • 若以FB/twitter帳號註冊WRN網站,不會收到認證信件;之後登入網站也都必須以FB/twitter的帳密登入。

若有其他使用問題,歡迎至論壇「問題回報」版提出。若想使用其他社群網路登入WRN,也歡迎告知,我們會再新增其他社群網站的登入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