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行修改楓葉說明

目前已有小秘書協助搬移舊站的個人灑葉數,但未升級前的灑葉評比資料仍需會員協助自行搬移:

1.點選「書籍」→「書籍評鑑」→點選tab「我的書籍評鑑」後如圖:

 

2.「評鑑紀錄」為您對該書的灑葉數(已被計入平均葉數中)、「我的灑葉數」為顯示在評鑑內容上方的灑葉數,兩種資料需一致。

3.「我的灑葉數」為空白的資料,請點選旁邊的「編輯」,進入修改該評鑑內容的灑葉數。將該筆評鑑內容的灑葉資料補上與「評鑑紀錄」一樣的葉數後儲存即完成修改。

4.「我的作家評鑑」部份的修改方式同上:點選「作家」→「作家評鑑」→「我的作家評鑑」後即可入像上圖的對照修改介面。

因只有會員自己可以看到自己過往的灑葉紀錄,因此需要會員們協助幫忙修正。僅需處理2009年8月底之後的資料。若有任何問題,可至「問題回報」反應:http://www.wrn.tw/forum/109/110

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