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棍侯爵

惡棍侯爵
Lord of Scoundrels
書封作者名: 羅莉塔.雀斯
譯者: 苗蜜亞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27
出版時間: 
2005-03-29
4.63461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6 (52 人灑葉)

意志堅強的崔潔絲,一心一意想要笨蛋弟弟脫離惡名昭彰的丹恩侯爵柏瑟欽的毁滅性影響,卻完全沒料到自己會渴望那個傲慢自大、沒有道德的無賴……丹恩侯爵等不及要教訓這個令人生氣、賣弄學問的女人,如果那意味著結婚,那就結婚吧!不過,丹恩對於自己能否繼續保持冷漠、對她的魅力無動於衷,卻極其沒有把握……

堅毅淑女
意志堅強的崔潔絲,一心一意想要笨蛋弟弟脫離惡名昭彰的丹恩侯爵柏瑟欽的毀滅性影響,卻完全沒料到自己會渴望那個傲慢自大、沒有道德的無賴。當丹恩回報的熱情使他們公然陷入有損聲譽的處境時,潔絲不得不尋求賠償......

惡棍侯爵
那個可惡的女人引誘他,然後強迫他挽救她的聲譽!丹恩侯爵等不及要教訓這個令人生氣、賣弄學問的女人,如果那意味著結婚,那就結婚吧!不過,丹恩對於自己能否繼續保持冷漠,對那位倔強淑女的萬千魅力無動於衷,卻極其沒有把握......

 

欄位頁籤

回應

0
尚未灑葉

這就奇了!我也覺得這本書的翻譯怪怪的耶?
可是一看是苗蜜亞譯的,之前我看她其他譯本的時候覺得譯得都還滿順暢的呀,怎麼這本會這樣咧?

是工作太繁重了嗎?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3
我的評比:3葉

事實上,覺得並不是那麼的好看,字句上老覺得不夠流順,很難一氣呵成的把整本書看完…也看不明白他們怎樣互相喜歡上對方的…可能是我悟力不夠…潔絲還滿討人喜愛的,很特別的一位女性。總之,劇情的流暢度真的不太夠…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丫部桑~

5
我的評比:5葉

這部作品集合了所有外曼成功的因素.
難怪乎會擄獲眾多讀者的心.
連夜K完.果真相當好看

不過書中有部分字句實在難以消化.
要看好久才會理解(是我太笨了.還是..... )

男女主角針鋒相對的場景十分精采.
其中幽默爆笑的對話更是不少.
尤其是第223頁.
男主角在泡澡時間編輯心中字典那一段.
看得我哈哈大笑

女主角良善又堅強.
男主角邪惡卻脆弱.
這樣的組合既對比又互補.
這兩人果真是天生一對啊~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好看!好看!真好看!
像男主角這種把自卑發揮到極度任性,既堅強又脆弱,正是個人喜歡的典型,兩人有趣的對招和心裡獨白更為這本書增色不少,尤其是佩服潔絲能若無其事的說出動人的話,雖然女主角沒有特別的行為來救贖男主角,不過基本上也算交代的滿清楚了,真期待這個系列的其他作品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先來談談我對這本書的觀感吧。

這本書非常值得一讀,但是最好不要有先入為主的觀念在,也不必先看我的感想。請打算看這本書但還不想知道內情的先跳過本篇吧!

看第一章的時候滿不耐煩的,我覺得這部分應該可以分散併入後面的章節,以小片段倒敘或許更能加強男主角的悲劇童年效果。看第一句時我就看了老半天,可能是太笨看不懂主詞太長的句子,前兩段看了半天才瞭解誰死了誰活者,誰娶了生了誰誰誰...。又,在其後敘述的男主角之父應該是個守舊遵循家族傳統的人,怎麼會去娶個外國人當第二任妻子真是詭異。

之後劇情進展快速,作者寫作功力發揮到極致,笑點充滿在男女主角的言行思考中,無怪乎我可以不顧一切的拚命想把故事看下去。

看到最後幾章時,還滿期待會有像茱迪麥娜常用的回馬槍橋段,不過不知道是幸還是不幸,它沒出現。

對於已經看慣了AQ女人拯救男人系列的我,這本書沒有太大的驚喜,甚至會不自覺的把書中的橋段聯想到AQ的書中相似的情節中。開槍那一段,作者很早就埋下伏筆,女主角勇氣可嘉,當下的場景震撼力十足,但是看到後面幾章,瞭解到這作戲般的行為,感動就消失了。

書中男女主角親熱的部分感覺上處理的相當自然,不會有一般書中嚴重的「福利感」,能把性愛的鏡頭自然融入劇情(至少我看起來是這樣)實在不簡單,像是其中一段女主角完事後馬上倒頭就睡,諷刺意味簡直比開槍還讓我稱許! :-O

我覺得結局有點混亂,劇中角色太多,在開頭就一股腦的全冒出來,要把每個角色在出現的時候想起它是幹什麼的還真有點辛苦。對於主角要怎麼對「壞人」角色報復,其實也只有在他們口中排演過一遍,還沒有變成事實,有種少寫了一些東西的感覺。而我看完作者的說明後還是無法瞭解這樣就能報復到「壞人」角色,我還是喜歡看到「壞人」角色確確實實的完蛋。

「丹恩侯爵柏瑟欽」,這次林白不像以往以瑟欽稱呼男主角,而以他的爵位丹恩稱呼,看到最後才終於搞清楚。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看了同協大力推薦,也到林白看了搶先載,果然不錯,但也嚇出一身冷汗,不等明天去書局買(外曼總是很慢),先在網上訂了,就怕網拍的大哥大姊們每人訂個十本八本,到時候林白賣完絕版(林白一版印多少本ㄚ?),又不重印,只有到網拍認宰的份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羅曼史是我最「沈重」的愛!

5
我的評比:5葉

這本書真的是太好看了~~我超欣賞女主角拿槍打男主角那一幕~第一次看到這麼凶狠的女主角~~~真是太讓我欣賞了`
男主角也很可愛~尤其是到最後說如果女主角離開他他會自殺那一幕~真是太讓人感動了~
看完這本書一直意猶未盡~所以當天晚上十一點跑到我家附近的租書店去租傳說中的婚禮和吻~裡面有lc得短篇作品瘋爵的新娘~~本來只是想看男女主角在那篇作品出現的情形`沒想到瘋爵的新娘也是很好看~一樣讓我感動到不行~~
阿~我決定要愛上 lc的輸了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一個愛羅曼史的女權主義者

5
我的評比:5葉

雖然我很討厭丹恩一不順心就給它開狂歡派對+找女人的墮落行為,
但是衝著潔絲這麼棒的女人,這本書絕對值得啦
哼哼....就算丹恩是這麼頑固又死腦筋的豬頭,
潔絲女王就連出糗都能夠讓丹恩覺得自己很可笑,
連貞潔名聲不保都可以讓警察伯伯覺得丹恩是罪有應得
不過丹恩還是有可愛的地方啦,
像是他搞不清楚潔絲為什麼會喜歡他,
就在心中的字典條列可能的理由,
好像小丸子的爺爺每次受到打擊
就喜歡來個『心之俳句』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在昨天挑燈夜戰到三點, 終於很開心的看完全本了, 這一本經過多位資深同學的加持, 再加上數年來連續榮獲幾個評比網站的高分肯定, 內容果然不同凡響. 更高興的是, 在書的前面, 有Loretta Chase對台灣讀者的問侯信耶....而且還有一幅她的玉照. 讓讀者對這位文學碩士作者有了面對面的認識.

對大鼻子情聖故然欣賞, 但更激賞的是女主角崔潔絲從第一章到最後一章的表現, 其中男主角有幾句話真是形容的太貼切的了, 大意是說 " 應該不是女主角的弟弟太笨, 他可能原本也是很聰明的, 可是因為女主角實在太優秀了, 所以再怎麼聰明的男性, 只要一遇到女主角, 都會表現出一幅笨蛋的模樣" 哈哈哈.... 男主角這幾句有感而發的肺腑之言, 讓我回想起他和女主角的數回交鋒的場景. 不禁哈哈大笑. 包括色情懷錶事件, 女主角拿著槍單挑男主角的事件, 男主角為了要他的同學向女主角說對不起而引發的拳擊觀賞事件...等等, 女主角的表現, 真是太棒了, 難怪男主角會對她死心蹋地的, 自己覺得女主角最精彩的片段, 則非她如何想盡辦法把男主角騙上床, 好讓自己不再只是個新娘, 而能真的變成男主角名副其實妻子的過程莫屬, 實在太精彩, 而讓自己捧腹大笑的是事後, 女主角很鄭重其事的告訴男主角說, 這種事她只會做這麼一次, 下不為例. 一句話把男主角從天堂打到地獄, 當然看到這裡, 我也很納悶過程很熱情美好啊, 女主角為何發此驚人之語, 這時我的心思是和丹恩一模一樣沉到谷底的, 但再多看幾行之後, 不禁捧腹大笑, 哈哈哈, 女主角實在太可愛了. 欲知詳情者, 請自行翻閱書本內容.

總之, 短短的幾句心得, 也說不完我對這本書的激賞和喜愛, 所能多做的就是, 多灑幾片楓葉聊表心意.
希望林白能夠繼續出LC的書. 以造福更多的中文讀者.
也謝謝很多資深同學的推薦與介紹, 沒有您們的介紹, 我想林白不知道要輪到民國哪一年才會出版. 雖然是這麼說, 但這本書真的太棒了. 還是要謝謝林白和苗小姐, 您們讓我看了一本很棒的書.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