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聖2號

情聖2號
The Adventurer
書封作者名: 珍‧安‧克蘭茲
譯者: 季燕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1376
3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3 (2 人灑葉)

情聖編號,編的號碼不是表示他們的魅力級次,而是像情報員,打球的球員的編號,方便區分而巳。情聖1號,是個現代海盜型的男子。情聖2號,是另一個印第安那‧瓊斯--現代冒險家型的男子。

這一位情聖跟印第安那‧瓊斯,跟馬蓋先一樣的聰明,一樣的愛好冒險、刺激,直到一件事重重地打擊了他。之後他便再也不相信任何人,也不相信有人會愛上他這個如此不善於跟女人打交道的男人。他當然更不相信會有人在接到他的頭一封信便巳無可救藥的愛上他。

回應

3
我的評比:3葉

這是一個會尋寶的慢熟男和主動追愛的淺棕髮色女的故事

女主角擁有一張藏寶圖,她雇用男主角為尋寶的顧問。
女主角很熱情主動,她有某種直覺,找上男主角,
認定男主角就是命中註定對的那個人。

看多了男生追女生的故事,偶爾看看女生追男生也不錯。
男主角當然很矜持啊沒那麼好追,

他懷疑「妳是想要利用我來尋寶嗎?所以才說喜歡我?」

女主角「我為什麼不能找你一起尋寶又同時喜歡你呢?」

男主角「我們才認識三天,妳怎麼可能喜歡上一個剛見面不熟的人?」

女主角「我們已經通信四個月,所以算認識四個月了,你不是陌生人」

「你(妳)為什麼不相信我呢呢呢~」

這二人一直在演信任問題,我則有閱讀困難問題…
這本書的缺點,翻譯卡卡的,可能有刪書,還有就是出現古裝內曼的用詞,看的很不習慣,例如:喝了孟婆湯、只准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

亮點是故事最後,男主角把寶藏,做了某種處理,算是一個有愛的梗。

3葉,翻譯卡卡,故事還好,我看了沒有很喜歡。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那本書,我80%有買,90%買貴,50%重覆買,100%還沒看…因為找不到(遠目)

0
尚未灑葉

這本給我的感覺也是還好而已,女主角太過積極反而很奇怪。看到這本才發覺原來這是系列作...就是情聖123號的女主角都是羅曼史作家,還是好友。

總之,雖不是特別好看也可以看看啦...。

原發表於 2003/4/27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