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戀任務

暗戀任務
Forever Blue
書封作者名: 蘇珊妮‧柏克曼
譯者: 李麗珉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3
出版時間: 
2018-09-03
4.2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3 (4 人灑葉)

他的回憶,有個被拯救的倔強女孩。
她的暗戀,有個無所不能的完美英雄。
如今,英雄卻成了無助的階下囚……
或許她該告訴他:你至少還有我。

磅礴大雨中,被槍枝威脅的露西,狼狽的回想自己一生擁有什麼?六個月的警徽;人文學士文憑;她不再感興趣的電腦公司;鎮外的一幢空屋;沒有家人,寥寥無幾的朋友;以及那一抹放在心底、年少時暗戀成癡的金髮身影……

偏偏在露西像個無能員警時,那抹金髮身影卻閃亮登場化解危機。如今已是海豹部隊執行官的布魯,為了擔任自己前女友珍妮和繼兄蓋瑞婚禮的伴郎,在闊別家鄉十二年後終於回來了。除了繼續他「拯救小露西」的舊習慣,還察覺了她難以掩藏的情愫,以及自己的心動。

而婚前宴會中,布魯和珍妮的共舞惹火了蓋瑞,兄弟不歡而散。蓋瑞卻在深夜遭到徒手扭斷脖子,布魯則提不出不在場證明。一夕之間,小鎮英雄成了謀殺嫌疑犯,只有露西依然堅信他是清白無辜的。露西的支持和笑容,讓布魯幾乎忘了謀殺起訴和眾人的冷眼排斥,他慢慢被這股輕柔的幸福包圍。

可是,當布魯誤會露西作證他有徒手致死的搏擊技巧而遭到監禁時,他猛然警告自己不應該相信任何人!而露西該如何讓一個冷硬男人愛上她?這場警員與嫌犯的糾結愛戀,該如何才能化解?

其他版本

Haper Collins- Harlequin: Silhouette
1996-09-01

欄位頁籤

回應

3
我的評比:3葉

這本書比另外一本好看太多太多了~

我滿喜歡男女主角的個性,但對於一直在說明海豹的細節,讓我覺得有點像教科書...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有一樣的想法?? 

不過,我完全沒想到這一本書的時空背景是在90年代??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這本真的是比上一本好看
布魯也比喬伊來得像個人(不過一點都不沉默寡言啊),只是身為一個海軍上尉你的人脈也太少...到底是多沒朋友
再來就是我最喜歡看女主角以為男主角迷戀其他女人的情節了(欸
女主角對布魯的感情挺感人,兩人情感變化的描寫也挺不錯的
事後回想一些細節,會覺得其實可以吐槽的地方蠻多的...不過在閱讀的當下我覺得很精采
封閉小鎮體系裡的私刑真是驚悚
然後本來以為小隊成員會在最後冒出來大顯神威,沒想到幾乎都沒有出場啊XD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個人覺得比前一本好看很多,至少女主角顯得更努力一點
男主角雖然顯得有點悶鍋,兩人之間的青梅竹馬戀情還是頗為火熱
小鎮裡的陰謀挺勢力龐大,但是看來沒有特別的懸疑
只能說一下子就真相大白就這樣啦 整體上來說還挺刺激的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海豹部隊成員布魯,完成一場神勇救人的任務之後,要回鄉參加前女友的婚禮,新郎是布魯的繼兄。他也因此跟年少時拯救過的露西重逢,露西已經不是昔日被霸凌的女孩,而是警察。布魯再度見到露西,燃起想要她的慾望,露西也有同感,但布魯繼兄在酒後對他發飆稍後遭謀殺,布魯被列為嫌犯,露西一邊幫他洗刷嫌疑,同時兩人也打得火熱。

布魯無意久待,也沒打算跟露西天長地久,露西也心知肚明,所以嘴巴上很灑脫說兩人是朋友,但還是很願意主動誘他共燃慾火。我很喜歡兩人在池塘裸泳那段對手戲,露西自在展現曼妙,布魯以為她停下腳步是讓他看她,但其實她回頭是想看他。我覺得這段點出了兩人在關係中的表現,布魯維持想比做得多,而露西是不保留展現自己。

我喜歡露西這個角色,她總是願意付出,不會為了目的再決定是否給予,不去算計;反之布魯一直告訴自己要保持距離,但往往又忍不住向慾望臣服。他後來還誤會露西的真心,我真想巴他頭。

有一段對話,我覺得超有趣,露西籌了一筆鉅款,讓壞警察大感吃驚問:「妳這麼有錢,為何還來當警察?」,露西反譏「你道德感如此低,幹嘛也去警察局做事?」看在女主角這麼有個性的份上,我很樂意給這本書4葉。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