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夜難枕

長夜難枕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書系編號: 
1016
出版時間: 
2018-06-22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1 vote)

男人玩世不恭,讓女人倒追,這才是情場浪子;
不想當乖乖女,要男人栽了,男人說要偏不要。

趙遠兒跟向能宇自小兩小無猜,一個是乖乖女, 一個是情場浪子,
她不懂情愛,他卻玩世不恭, 這樣的兩個人在旁人眼中八竿子打不著。
卻沒人知曉,趙遠兒從來都是向能宇的軟肋, 向能宇美女看多了,
趙遠兒清瘦,胸也不算大, 身材嬌小,腿自然也短了,但他每次看都忍不住多看一眼。
可惜,向能宇雖處處留情,卻不曾喜歡上趙遠兒, 他很清楚這女人沾惹不得,
甚至還揚言絕不吃窩邊草。 誰知,下半身失火,第一次栽在女人手上,卻被甩了。
趙遠兒這女人說,她跟他不過是一夜情,沒有誰該負責, 只是睡久了,總會睡出問題,
當鬧出人命時, 向家大哥撂言,找出是哪個不要命的男人敢欺負趙遠兒,
找到後弄死他。什麼?怕孩子沒爹?向家大哥哼道, 那就讓向能宇當個現成爹,不也挺好的。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倪淨的“夜”之系列,如同棕子串,我取名夜系列,是因每本書名皆有“夜”字,都是總裁或富家子,浪子從良的故事。《長夜難枕》的男主角向能宇,是《夜寝1,2,3》男主角向震宇的弟弟。

向能宇與趙遠兒兩人青梅竹馬,一塊長大,就像兄妹情般長大成人,然而能宇是女朋友是一個換一個的花心蘿蔔 ;遠兒雖然愛著能宇,仍放在自己內心守候著。趙母急著把自己的獨生女推銷在婚姻市場,遠兒的相親約會,一場接過一場。

為了幫助遠兒逃離趙母的相親逼迫,能宇竟提議遠兒入住他的公寓,由他來介紹男友。於是兩人之間的情感,漸入佳境,終成眷屬。喜歡能宇能探索自己的感情世界,他告訴遠兒:
「男人在外面不管多喜歡漂亮的女人,但真的要過一輩子娶回家的女人絕對是居家型的。外頭的美女過不了這種日子」
同居後,才發現遠兒是是家事白痴,所以語重心長說出男人心聲似的,當然,最後遠兒還是能宇全部接收了。哈哈!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