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貴旅情

富貴旅情
Yesterday And Forever
書封作者名: 桑德拉‧馬敦
譯者: 鄭瑤娟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37
3.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3.5 (2 人灑葉)

她和他第一次在阿姆斯特丹見面時,她是全祼的。阿城和巴黎均為歐洲著名花都,美國億萬富豪羅丹尼和藝術學生史蘭兒怎麼也沒想到,人生的旅途會在這兩個名城發生變化。他譏諷她出賣身體,她郤惱火他運用財勢達到目的。一個需要錢用,一個有用不完的錢,但是,大富如果少了高貴的情操,就像花都少了花,還能綻出浪漫物語嗎?

 

其他版本

禾林-全球暢銷金榜

回應

0
尚未灑葉

這是一個有趣的故事,兩人在一開場相見的情形就火花四射, :heart:
丹尼以為蘭兒是個墮落的流浪兒,為了錢什麼都願意做,
其實她只是個窮極潦倒且苦哈哈的藝術系學生。
雖然是在這樣的誤解之下,丹尼仍是在第一眼就深受蘭兒的吸引, :rose:
即使非常討厭這樣背景的她,卻還是不由自主的要接近她的身邊。
因此丹尼有點喜怒無常,甚至用那種《我就拿錢砸死你》的態度對待她,
偏偏蘭兒並不是誤入叢林的小白免,她可是隻隨時都能伸出利爪的小野貓呢, :glass: :glass:
因此看這兩人的交手、針峰相對,就覺得他們真是絕配!

這故事挺有異國風味的,兩人相識在荷蘭的阿姆斯特丹、在法國的巴黎相戀又因誤會而分開,最後在荷蘭又重逢。

雖然男女角分別都有點小豬頭(男主角的無所不用其極、女主角的過度自卑加超級固執),
而作者安排造成兩人誤會分開的原因在我看來有點薄弱,
但這仍不失是一個輕鬆、有趣、簡單、明快的故事喔! :yes: :yes:

最後我要說的是,
我的天!當初是誰取這書名的?太俗了吧!簡直土死了, :mcry: :mcry:
我承認的確非常符合這個故事內容,
但出版社難道不能再花心思想個更美的書名嗎?

:no: :no: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