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險女郎

危險女郎
Best of Strangers
書封作者名: 寇特尼‧雷恩
譯者: 梅咪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583
0
尚未灑葉

珍妮佛‧安‧薛里歐是一位美女。陽光般燦爛的金髮長到腰際,靈活的大眼睛有琥珀的色彩,身材高窕均勻,雙腿修長,還有天使般美麗笑容。

「兒童劇場」是她主持的電視節目,珍妮很喜歡這份工作,因為她的個性純真活潑,正像孩子一樣快樂。外表完美,工作順利,她的生活十分愜意,逍遙自在無憂無慮,但是她卻意外的遇見他--安東尼‧肯德。

 

東尼是丹佛市成功的律師,年輕有為而相貌堂堂,生活一絲不茍,不論生活還是事業,他都有完善的計劃,然後按步就班的進行,甚至他的婚姻大事,也以理智來選擇對象。他本來可以安全穩當的過一輩子,但是他遇見了珍妮。
對東尼而言,珍妮簡直是一場惡夢,她的香水令他過敏,她的長髮差點弄壞他的勞力士金錶,她從二樓跳下來,幾乎壓扁他,她使他昏睡在自己家門口...........他連想到她都害怕。
偏偏她又那麼性感迷人,東尼該怎麼辦呢?
 
當他們發現對方竟然和自己住在同一棟公寓時,事情愈來愈有趣。東尼覺得她危險,珍妮又嫌他保守。這對性情、習慣都完全相反的男女,又如何發展這段戀情?

其他版本

希代-麗心羅曼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