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兒女情(上)

天涯兒女情(上)
書封作者名: 黛娜‧蘭生
譯者: 藍萍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1686
出版時間: 
1992-05-01
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5 (1 vote)

柯玫瑰──越過新的邊疆地區,以無比的毅力經營她繼承的馬戲團事業。這是她生長的地方、她的世界、她的家人,無人能把它奪走,甚至是決定經營這個馬戲團的自大陌生人也不行。

韋邁克──他出身上流社會的家庭,在清查欠他已逝父親的債務時,發現了最大的債主,並決定討回。只是他卻沒有想到他會愛上這大膽、固執的小丑──美麗的愛爾蘭女孩。

 

其他版本

林白-薔薇頰

回應

0
尚未灑葉
一位在馬戲團長大--小丑、吉普賽算命師、馴獸師…均是她的家人:用與眾不同的道德觀、生活觀、處世態度…教育她,讓她的想法、做法等也與現實社會格格不入。

一個一心只為賺錢、一心只想要錢的男主角,與一心只想繼續經營馬戲團,不論人或動物,一個也不能少的女主角,兩人之間的互動讓人忍不住有繼續往下看的慾望。

不知為何,我一直覺得這本書的劇情似曾相識 。雖然如此,作者生動的描述,讓我的腦袋中不斷有畫面出現,超有畫面的一本書。好看極了 !!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