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愛野獸

美女愛野獸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書系編號: 
478
出版時間: 
2009-10-14
2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2 (1 vote)

她有個新名字叫玉飛雙, 聽起來很有俠女的味道,而且不是一般的俠女,是一等一的高手; 據說她是個孤兒,五歲時讓四公子收養,不到十年就練成一身絕頂武功; 據說她心眼死得很,喜歡的男人要成親了也不放棄,甚至在大喜之日行刺新娘…… 天啊!這真的是她嗎? 她明明就叫白蘋,是個被出版社連退五本稿子的可憐作者, 怎會莫名回到古代,變成這個奇女子? 可不論她怎麼呼天搶地,就是回不去熟悉的世界, 只好假裝失憶,逃避這一切陌生的人事物, 可這位公孫公子是怎麼回事,看她的眼神像要穿透她一樣, 好像料定她在裝瘋賣傻,淨找她麻煩, 這傢伙已夠不討喜,偏偏他身邊還帶著一個小拖油瓶, 一大一小聯手欺負她,還要她當他們的小賤婢,服侍他們, 人家是回到古代當公主,她卻是當奴婢,這命會不會差太多啦!

 

回應

2
我的評比:2葉

2葉。
女主角跟朋友一起穿越到古代異世界,全書走輕鬆喜劇風。可惜女主角犧牲形象的無厘頭搞笑演出戳不到我的笑點,只覺得她好吵好聒噪。
男主角沉默寡言,我對他最大的印象就是他們一族都會像超級賽亞人變身。
這本書對我來說沒什麼記憶點,大概沒多久就會忘記內容,趁剛看完趕快寫一下心得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My grading standards
5: must-have             4: recommend      3: kill time
2: save your money    1: did not fin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