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諾的風

承諾的風
Wind of Promise
書封作者名: 桃樂賽‧賈拉克
譯者: 劉雲心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672
出版時間: 
1987-08-11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1 vote)

有著一頭火焰般紅髮的梵妮決心越過遼闊的西部平原,渡過淘淘大河,攀登雄偉的洛磯山脈,到達科羅拉多。她以無比的意志駕馭篷車,但她的決心卻在一位高大健壯、狂野如西風的陌生人擁她入懷時減弱了。梵妮知道戴肯恩的力量能保護她免於不法之徒的威脅...............但他的祕密對一位戀愛中的女人來說卻是危險的。她將一顆心完全交給這位浪蕩不羈的浪子,然而那結果會是無盡的喜悅呢?或是永遠的心碎?

回應

0
尚未灑葉

本書是作者的科羅拉多三部曲:『無盡的風』、『歸去的風』、『承諾的風』之中的最後一本大結局。

女主角是位紅髮固執、敢愛敢恨的嬌豔美女,但有時候實在會被她的不聽勸告、一意孤行的白目行為給氣死.... 總是讓男主角為她擔心,以致暴露行蹤遭壞人槍擊而身受重傷 。但兩人之間的感情卻相當地甜蜜,配角們也都很Nice,故事有歡笑、有淚水營造出非常溫馨和諧的氣氛。

書中我最欣賞的女子不是女主角,反而是她的艾莉姨媽。
艾莉多年以來一直以為丈夫已死,當年新婚一個月後丈夫亨利隨即遠走,懷著身孕等待丈夫前來接她,不久卻接到自稱是丈夫哥哥的亞當來信告知亨利因意外死亡。艾莉含辛茹苦地獨自撫養兒子亨利成人,之後決定變賣維生的小農場遠至科羅拉多的強興市,尋找丈夫的哥哥依親。
但是前往科羅拉多的路途遙遠且危險磨難重重,幸好巧遇好心且很有智慧的男主角協助且保護他們化險為夷。艾莉的堅毅善良以及默默地支持著男主角所做的任何決定,在生活中做他們最堅強的支柱,直到到達該地之後,事實的真相卻十分不堪與令人震驚....

基本上這是一本很精采的西部拓荒故事,喜歡這類故事的童鞋請不要錯過哦~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TINATIN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