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本佳人

卿本佳人
Illegal Possession
書封作者名: 凱‧琥珀
譯者: 莫慧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284
3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3 (2 人灑葉)

圖書室的燈忽然地打開,柏皓怡當埸被逮著……

她那碧綠色眸子,挑釁地迎向賀達夫炯炯有神的黑色眼眸,突然覺得喘不過氣來。達夫堅持要知道她作這種不法行為的動機-因為他愛她,想藉著朝夕相處的機會去了解她。皓怡有她既定的目標和獨特生活模武,達夫的介入,莫明地擾亂了她的心湖。她的執著和他的躊躇,是否會使倆人勞燕分飛,永遠無法結合?

 

欄位頁籤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這是一個有錢男主角對紅髪美女小偷一見鐘情的故事。

男主角發現女主角正在偷東西,他對她一見鐘情,開始調查女主角,並不斷出現在女主角身邊。

男主角覺得偷東西不好,他喜歡的女人不能做壞事,他有責任讓她改過向善,所以時不時的拿她當小偷的事情來說嘴。

女主角不是單純在做小偷生意,她有其他事在忙,當小偷也是有原因的,她拒絕男主角的多次求婚,她怕自己付出感情後,會失去自我。

二個人開始相處磨合,女主角帶男主角了解她的生活,還帶他去偷東西(?!),最後歡喜收場。

我的建議:看這本書請不要考慮偷東西合不合理、偷東西難不難、偷東西時警察在幹什麼…

回應一下Jamie同學的問題「兩人是在哪裡愛上的啊?」------> 愛,就在空氣中呀 XDDD

男生對女生是一見鐘情,女生嘛…嗯…我想想…就是日久生情囉!!

結論,不難看啦,只是故事很溫和,沒有壞人,沒有小三,沒有狗血,沒有人死掉‧‧‧‧

3.5葉

已有 3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那本書,我80%有買,90%買貴,50%重覆買,100%還沒看…因為找不到(遠目)

2
我的評比:2葉

整個感覺就是"突兀" , 達夫初次見到皓怡時,她正侵入民宅偷東西,雖然她提出解釋,但男主角馬上放走她,實在不合理。
接著隔天達夫參加皓怡的宴會,就感覺一定要得到她,皓怡內心的小劇場自動回應受到吸引,但他會傷她的心,嗯…兩人是在哪裡愛上的啊?明明是很清醒的看這本書,怎麼就一跳八百里,演哪齣?
不知道是否為删書問題,看不完,只能給兩葉。

已有 3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So many books, so little time-Frank Zappa~買書如山倒,讀書如抽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