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鼓相當

旗鼓相當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書系編號: 
23
出版時間: 
2016-06-01
2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2 (1 vote)

這個社會,未必容得下真話。
說真話,做真事,死得比較快……

說她術科考試時表情不夠到位、僵著一張臉,不利以後教小朋友……
這是未審先判吧?
她知自己性子一向不冷不熱,對周遭發生的事很少有特別強烈的反應。
按親友的說法,她這人性淡漠;
或如母親所言,她就是缺條神經,對於他人對她印象好壞,她不置可否。
唯一肯定的是,她自小就不是那種遇事會緊張的性子。
他怎麼不說她是表現沉穩?
她當然知道說好聽話可以博得面試好印象,但她討厭表面功夫,討厭巧言令色。
算了,不被錄取也好,省得以後跟他共事或在他底下做事過得痛苦……

回應

2
我的評比:2葉

女主角蘇柏方是音樂系畢業的社會新鮮人,男主角莊景羲是柏木音樂中心的音教主任。兩人從面試開始就看不對盤,只有飲食方面相當一致。男主母親是女主從小到大的鋼琴老師,常常叫女主角來家裡吃飯想要撮合兩人,但是郎無情妹無意。

女主角是設定面無表情講話直白(但是很愛內心戲?)的女生,男主角是毒舌又嚴格的人,這兩人設定我都無感。然後寫了大半本都沒有粉紅曖昧泡泡啊?終於男主角不知道為何喜歡上女主角(轉很大)明明前幾頁才說:妳不是我的菜,我的胃口沒那麼好的?開始很彆扭的追求女主角,還公私不分把女主角前男友調走.....就在一起了。

很平淡的看完一段很平淡的感情...

已有 3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