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門幻愛(上)

紅門幻愛(上)
作者:
書封作者名: 佩伏寧‧佛杰兒
譯者: 半斛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1160
出版時間: 
1990-05-28
0
尚未灑葉

當性感且雄心萬丈的丹妮絲.波乃爾,接掌她父親百萬家財的企業之日,公司上下無人敢向老闆黠慧的千金試捋虎鬚。但在冷靜、幹練的外表下,這位年輕女強人深知,只要一步走錯,將會全盤皆輸。

每天除了要應付激烈的商業競爭以及內部改革的阻力之外,丹妮絲同時面對兩位男士的追求,這場三角關係的愛情、肉慾及權力的遊戲,幾乎粉碎她的夢想與成就,尤其甚者,更摧毀了她脆弱的心靈以及對於人的信任。

史提夫.羅瑞摩-英俊、性格以及自命不凡的政客,他找尋一位「妻子」做為他側身權力之路的護身符,以及一位「忠實的」情婦,為他保守所有的祕密。

大衛.瑞爾頓-不怕死的奧林匹克超級巨星,他經常工作與享樂不分,但只要最後是贏家就可。

朱妮妲.川布兒-美麗、機智的公司女接待員,她對臥室以及會議室的事瞭解得一樣多,許多男人的生命,掌握在她手上。

不斷為實現夢想而奮鬥的丹妮絲,發現了一個最終的事實-沒有永恆不變的承諾,而所有的幻夢到頭來只是一場神話故事。

其他版本

駿馬-羅曼史集
1990-0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