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醉的心情

宿醉的心情
書封作者名: 艾美.羅琳
譯者: 高秀玲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984
出版時間: 
1989-06-15
2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2 (1 vote)

其實,

我是不勝酒量,

為了你,卻無法抗拒宿醉。

也許這不是好事,

但我喜歡在微醺朦朧重溫往日情懷,

怕醒來後,

認清已失去你的事實.

 

故事發生一八九五年。
當羅希拉‧比佛利全家因經濟拮据而愁雲慘霧之際,一張巨額支票從天而降,羅希拉說什麼也不願意因父親病重不能出任務而寄回支票,她要挽救父親的生命,她要使全家免於挨餓,於是她勇敢地踏上東方快車號......

馬文伯爵機智過人,富甲一方,但是為了國家,他不惜冒著生命危險為了外交部暗中搜集情報。這回他奉命到君士坦丁堡調查種種不利於英國的謠言,他需要一位通曉東方語言又機靈敏捷的助手。羅希拉自幼跟個東方語言專家的父親習得多種語言能力,但承她是個雙十年華的女孩,為了隻身旅行的安全問題,她甚至喬裝成醜陋的中年婦女模樣,她應付得了危機四伏的間諜活動嗎?她過的了馬文伯爵的那一關嗎?會不會千里迢迢趕到又被遣回?一向討厭女人的馬文伯爵看到她那副醜陋的打扮會作何感想?

回應

0
尚未灑葉

從第1章~第7章都很不錯


故事是描寫男主角是個愛國的情報人員


而女主角的父親一直是他的搭擋(女主角的父親是個語言教授,女主角從小耳濡目染也有此分面的天份)


因女主角父親生重病需要錢


女主角變裝(扮老扮醜)代父出任務以便取得男主角給的費用


男主角因以前感情曾受挫過


對女生都不相信


但因女主角的機智迷人


讓他一改過去大男人的心態


愛上女主角並娶女主角為妻


跳tone的是..........


第8章開始我居然看不懂了


第8章說女主角跟男主角還沒結婚且有另一個女人介入


最後一頁下的註解也是很怪


也許,愛情只是過眼雲煙,什麼也捉不住........


看不懂~~不是在第7章就已結婚了,為何第8章開始到結尾都超詭異的


第7章還有提到2人已完成蜜月,個人覺得第7章就該是個ending了,但不知為何作者還繼續寫沒頭沒尾的第8章~結局,妙的是第8章後連男主角的個性都變了,從大男人---->懦弱怕事)


本想給1片葉子的,但1~7章寫的還不錯,所以給2片葉子


想問有沒有人看過原文版的,可否給個解答,結局不該是讓人一頭霧水吧~~~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